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過有什麼關係
2017/07/07 08:55:38瀏覽4|回應0|推薦0
「為什麼對我說這些?」再次開口時,他聲音有些沙啞,沉聲問道。
  「想說,僅此而已。」山內溥笑了笑:「活的老就是優勢,你看啊……本田宗一郎,本田之神,當年何等風光,何等不可一世,盛田紹夫,80年代電子業全球都得看他的臉色,壟斷家電業近十年的寡頭,現在站都站不起來。松下幸之助老先生去了,現在,就一個稻盛和夫活的好好的,大概能和他平起平坐的,也只有六大財團當代閥主了。」
  「我現在什麼都不是,議論下這些陳年舊事有什麼?如果非要說為什麼……」他深深看了一眼秦遠峰:「是因為我在你身上能看到四聖當年那種衝勁,那種不可一世,捨我其誰的霸氣,以及如同狐狸一般的狡詐,蒼鷹一般銳利的目光,能夠審時度勢,自己在上風,絕不鬆口,自己在下風,決不強求……這樣的人傑,我真的不願意你在中國出生。」
  「你會是任天堂,世嘉,和即將進入這個市場的索尼未來最大的敵人,這番話,我已經對下任社長說過。但是我總是擔心,我總是感覺你能平定這個動蕩的市場……」他搖了搖頭:「希望是幻覺……可這種預感,卻一天比一天強烈,尤其是我卸任之後,更加猛烈。不過有什麼關係?已經和我無關。」
  秦遠峰笑了笑:「您和下任社長說過?已經指定了?」向您推薦:新北室內裝潢  公仔製作  輕隔間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zt5phfh&aid=105949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