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觸動了什麼
2017/07/07 09:13:58瀏覽7|回應0|推薦0
「我已經享受了該有的,日本富豪榜年年不跌過前五,手裡數不盡的日元……幾輩子都花不完,我締造了一個前無古人的行業,如果沒有我,世嘉現在能不能過千萬都是問題……征戰沙場幾十年,將任天堂起死回生,我這個年紀,一旦真正卸任,我難道還像他壯年之時那樣,還有一番雄心壯志?」
  秦遠峰靜靜地聽著,不知為什麼,他沒有想打岔,也不知為什麼,他覺得這些東西非常寶貴,這不是什麼商場經驗,而是一位沙場老將的心境,只是聽著,就覺得很舒服,彷彿在對方話里走過了一段人生。
  「沒想到,居然是你說出了這句話……」山內溥笑著遞過茶杯:「秦君,再幫我來一杯。」
  秦遠峰笑著接過去,倒上了茶:「其實,有時候放開是好事。」
  山內溥輕輕接過,不知觸動了什麼,聲音有些慨然:「是啊……話,誰都會說,但是做,你能做到嗎?」
  「你做不到。」不等他答話,山內溥肯定地說:「你的年紀,正是雄心勃勃的時候,電子娛樂圈能攔住你的人已經不多……你都向好萊塢伸出了手,MCA也在聯繫你,你的野心很大,我雖然猜不出來,但是我有一種預感,你會給世界帶來巨變。我來找你,恰恰是因為我的預感告訴我應該來。而且,這個小小的新興圈子,也只有你和中山隼雄有資格聽我這番話。」向您推薦:公司命名推薦  台北吊籠出租  電子秤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zt5phfh&aid=105950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