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透見癌友的心靈情緒
2010/06/19 05:33:35瀏覽1307|回應4|推薦73

大學時代起,燕親王就走入了紫微斗數的神秘世界裡。

多年來,燕親王持續追求算命的「準確度」;但後來發現,除了算準之外,算命者有個更重要的責任:協助問命者,提升既有的生命品質。

為了要更了解生命本質,燕親王閱讀了相關身心靈的書籍,包括台灣許添盛醫師所寫一系列疾病與身心靈相關的著作。

燕親王的結論是:紫微斗數,與身心靈理論,息息相關。

身心靈理論認為:所有情慾皆源自於愛,世間無恨,只有愛意。

而對照紫微斗數來看:

斗數中有四化,化祿、化權、化科、化忌,四化均是「愛」。

化祿是順其自然的愛,化權是強度正向增強的愛,化科是錦上添花的愛,化忌是愛之入骨的錯愛。

因此,紫微斗數命盤中也只有愛意;至於幻化出來的所有愛恨情仇,都只不過是愛的不適當表達,以及所導致的情緒失序情形。

身心靈理論認為:

身體是心靈的外在成相,身體健康出問題,是因為心靈有了毛病。

身體生病不是病,而是一種暫時的失序狀態,生病是為了提醒你觀照內心。

情緒是種能量,正面情緒帶來正面能量,正面能量創造正面的世界跟結果。

心靈若出問題,情緒能量會失序阻塞,當累積一定壓力後會反映在身體上。

台灣許添盛醫師,將多年臨床上無數病例,歸納出各類心靈問題,以及相對應的健康疾病;其中尤以對癌症病人的引導治療,堪稱全球首屈一指。

許添盛醫師對癌症的看法是:

癌症,只是身體的暫時失序狀態,只要能找到心靈上的壓力源,從而重新調整好受傷的心靈,隨著心靈逐漸痊癒,身體將有機會隨之好起來,癌症亦然。

燕親王發現,癌友的命盤中,也同時呈現出如許醫師書中所寫的「情緒壓力源」,包括長期的「壓力累積」或「情緒失控」等。

而當燕親王一語道破癌友的成長歷程,包括其長期累積的心理壓力時,問命者通常都會當場承認,甚至「認錯」、「告解」。

但這正是許醫師書中所表示,癌症病人最難以克服的部分:面對真正的自己。

身心靈療法,第一步就是病人要自我省視,面對自己的人格弱點,然後逐漸發現跟面對壓力源;但常常有很多人並不習慣面對自己的真正情緒。

燕親王認為,藉由命盤上的反果推因,將可提供癌友在身心靈診斷時,另一個可行的「壓力源偵測工具」。透過這個偵測工具,可有效協助癌友儘速面對自己的問題,及早解消生命中的壓力源,提升接下來每一天的生命品質。

燕親王期許自己,利用紫微斗數,提升人們的生命品質。

燕親王期許自己,善用這個「壓力診斷工具」,協助人們在情緒「無路可走」之下,提供癌友們另一條可行的思維轉念方向。

若您身邊有親友罹患癌症,同時您也認同許添盛醫師的身心靈理念,敬請不吝跟燕親王聯絡,燕親王願透過紫微斗數,協助您面對心靈上的壓力源,引導您擁有更美好的生命品質!

燕親王 謹誌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wang001&aid=4143081

 回應文章

甜蜜花仙子(願世界平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續----
2010/07/03 07:20

蠻喜歡 您對客人 以心性七情六慾中解析

這是最直接影響及從內心去改善心靈 

但也需 自己心打開 能有此願力 耐心 細心輔導對方

您日日修善行結合工作 如醫生 好醫德

我也常跟我滴滴(醫生)這麼說  他做得更開心

 您們都很優秀~~~  ~~~~~ 

燕親王(cywang001) 於 2010-07-06 02:17 回覆:

Dear 花仙子:

謝謝您來看燕親王~

進入暑假 燕親王開始準備東遷花蓮事宜 致怠慢了格友 還請見諒

至於歌聲 蒙您不棄 有空必將上傳

逢此仲夏 先在此祝福您 幸福快樂年輕永續 


甜蜜花仙子(願世界平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沒歌聲ㄋ-----
2010/07/03 07:04

燕親王菩薩您好

偶來上課了

汝剖析細膩 和乎中道義又跟命理結合 深得人心

好個反因推果 睿智之判斷  導入正思維 正觀  正命  

  粉棒的格主   有引領心性開發能量之智  聞者有福耶

感謝

祝 法喜圓滿


天各一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再感謝
2010/06/19 23:47

我亦大大認同您的觀點,吾友長期有工作壓力及情緒失調的情形﹝前文的回應)。

祝福她了。


台北-北京-廣州-北京
燕親王(cywang001) 於 2010-06-21 01:14 回覆:

Dear 天各一方:

您可別客氣~

燕親王誠心希望能盡己之力 當是我的福氣

您的朋友若願給自己多開一扇門 生命自會找到自己的出路

再度祝福您 幸福快樂永續 


beautiful world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認同
2010/06/19 17:08
燕親王您好!
您的文章是多麼有"意義"
已不知該用什麼話來贊美及形容
只能告訴您我"認同"您說的

感謝您的大愛

祝福您有個愉快及美好的週末!
燕親王(cywang001) 於 2010-06-21 01:11 回覆:

Dear beautiful world:

謝謝您一再給燕親王捎來打氣

燕親王持續學習 面對自己的真心 落實自己的真意

愛自己 也愛別人 

再度祝福您 幸福快樂永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