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雨中 共信攜手前行 ~ ~
2008/11/02 02:32:45瀏覽889|回應0|推薦21

在雨中            

虎麟 ~

人生有苦  有笑 ~     老歌手老歌聲下 ~    願人生舞台上的朋友能與有緣人共譜美麗樂章 ~

這個過程也需   與     ~     共信攜手前行  ~ ~

          

 歌手:劉家昌 尤雅 作曲:劉家昌 填詞:劉家昌 編曲:


(女)在雨中 我送過你
(男)在夜裡 我吻過你
(女)在春天 我擁有你
(男)在冬季 我離開你
(女)有相聚 也有分離
(男)人生本是一齣戲
(女)有歡笑 也有哭泣
(合)不知誰能 誰能躲的過去

                       


* 你說人生艷麗 我沒有異議 你說人生憂鬱
我不言語 只有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承受數不盡的春來冬去
*
Repeat *
(男)在雨中 我送過你
(女)在夜裡 我吻過你
(男)在春天 我擁有你
(女)在冬季 我離開你
(男)有相聚 也有分離
(女)人生本是一齣戲
(男)有歡笑 也有哭泣
(女)有歡笑 也有哭泣
(合)不知誰能 誰能躲的過去
你說人生艷麗 我沒有異議 你說人生憂鬱
我不言語 只有默默的承受這一切
承受數不盡的春來冬去


Repeat *


啦...啦...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w174&aid=2347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