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吹草偃 務必端正政風 ~ ~ ~ 與勞工局局長蘇盈貴先生的一段對話 ~ ~
2007/12/02 03:49:23瀏覽1585|回應1|推薦5

以下為我拜訪勞工局局長蘇盈貴先生Blog時  所留下的一段回應

非常願意與格友分享之

引用文章辛酸記事

~~~~~~~~~~~~~~~~~~~~~~~~~~~~~~~~~~~~~~~~~~~~~~~~~~~~~~~~~~~~

沒想到 一位在檯面上從政的知名人士  其人格特質竟與我(小民)如此類似

我在職場30多年  由於這種為了理念  "絕不出賣個人"的脾氣 

也算吃了一些(不少)苦頭  身心也受傷不小

我深感多年來 當今混亂的政局與氣氛下  如此耿介有骨氣的政治人物早已"缺貨"

今夜   第二次拜訪您  偶然拜讀這篇文章  真是感觸良多

於初寒的冬夜  內心又激起暖流  似乎國內還有點希望 

阿貴  加油   更要保重ㄚ

      Cy (虎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w174&aid=1420287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辜?
2007/12/03 17:02

阿貴探親假,有理乎?

馬英九的總統之路,此刻不容任何差錯。我對台灣的政局很失望,只能選一個謹守道德分寸之士,更期望馬先生及早替台灣的經濟創造奇蹟,開創就業機會,免得中共的飛彈不必來,咱們就窮倒!

謝謝在我家留言,您的誇獎,讓我感受到溫馨的誠意。在部落格待了快一年,最大收穫就是文字進步了。更高興的是能跨出自己的生活圈,認識更多朋友!

您曾經在中科院嗎? 覺得您很面熟,頗像我舊時同事的先生,相片上的模樣真像!

虎麟盼政客們以蒼生為念(cyw174) 於 2007-12-04 00:25 回覆:

依個人所見阿貴所謂的"探親假"依法是合規定的補假

以檯面上的從政人員   平時他們多忙得不可開交  無法正常休假(甚至例假日)

只是動輒得咎  為政客拿來作文章  這是我的淺見  尚乞指教

至於您"認"為我是同事的另一半  

ㄞ!  我開這個Blog尚未滿兩個月  您已是第三位認我是熟人了

看來  我要盡快將我那張不稱頭的大頭照   給申請個專利

免得被冒用了     Ha ~ ~ Ha ~ ~ 

    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