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炸了
2008/06/12 16:55:22瀏覽401|回應0|推薦7

今天我真的是快受不了了

早上來了一位男生應徵工作

主管伯伯要求他立刻上班就算了(因為我即是如此)

因為他不是親戚所以要求他今天學會打單跟結帳(結6月份的帳)

要不然就不要下班

我就回說"他今天剛來要學這麼多會無法適應"

伯伯說"要不然你就不要離職做到明年阿"

聽到這句話我生氣

氣他說怎麼可以因為他不是你的親戚就這樣壓榨它

真的很生氣

到下午時老闆突然來電說要我簽"保密合約書"

我跟他說沒有人在離職前寫這合約書

這都是進公司前要寫的

老闆回說"因為這陣子太忙所以都沒用好合約書"

這是什麼賴藉口

超生氣

我進來公司半年了

公司從台北一到台中也兩年了

這些年來薄薄的保密調款合約書需要用這麼多年寫嗎

騙人沒工作過喔

所以我決定明天跟伯伯說我不簽

他不能接受的話

我就直接做到當下

因為沒有人會被要求再離職前五天寫這合約

反正我又不是沒有工作

新工作已經在等我了

(現在我打的過程中還是很生氣)

所以我不在乎這工作

我沒有在得知新工作後立刻離職

是因為還沒有找到人來接替我

所以遲遲還沒有走

若明天他要求我一定要簽

我就立刻包袱收拾立即離開這令人生氣的地方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ut9317450&aid=195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