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距離改變了你
2013/07/31 17:07:25瀏覽59|回應0|推薦2
時間改變了你還是距離改變了你



 

  時間確實能改變一個人,而且會很快。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裏,我察覺到了你的態度發生了變化,可是這與我又有什麼關係,我深的哪門子氣呀。人家那你當回事了嗎?


  昨天晚上打雷我被吵醒了,迷迷糊糊的拿起手機給你發了短信,我說我害怕,我想你。發過去之後我清醒了我許多,我做錯了一件事,自從那次回來我就想這個暑假不要和你聯繫。還有就是我問什麼給你發這條短信,大半夜

  的打擾人家幹嘛?人家沒有義務聽你說胡話,你害怕還有臉跟人家小姑娘說,害怕是你懦弱,管人家什麼事。


  有時候我就在想,我為什麼這麼想她?為什麼看到她跟別的人在一起說說笑笑的我就生氣?為什麼她不理我我就難受?為什麼她上線我會激動?僅僅是因為我喜歡她嗎?不是,因為在此之前她對我的態度實在是太好了,不是一般的好!所以思維會有些偏差,我太看重我自己了,起伏太大,有點接受不了。


  她現在不需要我了,我應該退出了。以後保持距離吧,做個最普通的朋友。


  我不知道失戀是什麼感覺,因為我沒有談過戀愛,我想現在的感覺跟失戀差不了多少吧。我也得感謝她,她讓我知道了我也有跟別人一樣喜歡女孩的權利,嘗到了追求、掛念、等待、付出、幸福、難過……嘗到了這些,真好。


  也不能說是時間改變了一切,只是沖淡了。悲傷痛苦可以化解,傷口可以在世間的作用下癒合。現在的我要做的是感受傷痛,感受它在時間中慢慢癒合的感覺,對我來說這是成長。


  這樣寫似乎有點自欺欺人,掩耳盜鈴的做法,掩耳盜鈴的做法有時候是治療心裏的創傷的一劑良藥,如果除了藉口我們還能找到別的恰當的理由誰還會找藉口。我自己這樣想是為了不難受,我不知道現在的你是怎麼想的,你是在乎我也好,不在乎我也罷,我只想說那種感覺不會再有了,會不去了。


  PS:我知道我寫的亂七八糟,不符合本站的要求,只希望編輯審核通過,我想讓她看到。3Q……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stally&aid=805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