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裂
2010/08/29 16:43:06瀏覽232|回應0|推薦4
就像是分裂成兩個人格一樣,白天的我跟晚上的我總是有著迥異的情緒。
平常的我笑容滿面,跟普通人一樣看看沒有營養的偶像劇、吃垃圾零食、跟朋友家人一起出門逛街,偶爾會看看喜歡的書或背背單字,過著很平凡很開心的生活。但十點一到,家人都進房休息了,寂寞會像野獸一樣將我吞噬。然後我會變成另一個自己,我會驀地想起些幸福與痛苦的事,會陷入沒有理智的漩渦,甚至我會拿起話筒,跟我最不願意面對的人說話。
明明知道會是一場毫無意義的對話,明明知道只是自取其辱,還是抱著微薄的希望問著。愛我嗎?想我嗎?我們還會在一起嗎?許多令我噁心的話在這時彷彿都變成了合理的字句,我變得不經過大腦說話行事,變成一個可悲的人。

掛上電話之後會大哭,會無法入睡,但在輾轉反側之後、白天一到我又是一個理智的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pressps&aid=43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