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的一票,決定 "純潔" 的力量
2011/11/01 03:34:48瀏覽19|回應0|推薦0




第二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投票期間:111日中午12點起至1130日晚上2359

投票網址:



敬請投票支持! 
感恩!! 【投2票就好哦!




純潔協會:
http://www.poweroflove.com.tw/Project_detail.aspx?projectid=328




環宇基金會:
http://www.poweroflove.com.tw/agent_info.aspx?projectid=570


 




    純潔協會去年以「家暴性侵害防治-台灣東部巡迴宣導」的方案參加了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所舉辦的「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獲得10萬元補助,感謝有投票支持本會的朋友!宜蘭、花東的師生也對本會的相聲戲劇宣導活動給予熱烈的迴響。有些老師反應,事後複習時發現學生的印象都還很深刻,是他們舉辦過最成功的宣導活動;也有很多同學說,原來宣導活動可以這麼精彩有趣,希望以後還能再參加!



   
今年純潔協會以「保護自己,尊重別人~2012關懷兒少全國巡迴宣導活動」方案繼續參加第二屆的比賽,宣導範圍擴及全國各縣市,主題除了家暴、性侵害防制,還增加了反毒、自殺防治、拒絕色情與霸凌、性別平等,目標是100場。




   這次純潔協會參加的是「25萬元組」,競爭激烈,需要更多人投票支持。敬請各位朋友一定要記得在11月時投票支持,並且多多幫忙宣傳拉票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73517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