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機場送兒童節大禮—社區關懷據點歡喜入厝 「病毒崩」超低價義賣
2011/04/01 02:18:00瀏覽30|回應0|推薦0

207543_1530354313712_1680373954_960761_3497031_n.jpg  

     小芳是純潔協會照顧輔導的個案,她在聯絡簿上寫著:「爸爸,三年了… 你還認得我嗎? 」;小芳的母親在她很小時便離開家庭,父親為謀生至大陸工作,將她送至姑婆家代養,並答應三年後會接回扶養,至今已超過約定時間,案父雖會聯絡且給予些微金錢補助,但目前已在大陸結婚並無接回撫養的意願。小芳學習進度落後,課業表現不佳,後由姑婆及其女兒耐心教導,加上參加純潔協會之課後輔導班,現在學業已明顯進步且較有自信。

 

      每個孩子都應該擁有歡樂童年。忠勤里方荷生里長有鑑於南機場社區弱勢族群比例突出,極需服務弱勢之關懷據點,故積極向相關單位爭取社區內二棟閒置許久之(龔浩)將軍舊宅加以整建利用,同時結合青少年純潔協會及環宇國際基金會之服務資源,經各方支持及社區志工努力下,定於4月2日(六)10:00~13:00假南機場樂活園地(台北市中華路2段315巷16.18號) 舉行入厝啟用會。將先完成之一棟作為獨居老人送餐及弱勢孩童之課輔據點;當天將邀請歌手林綾與多位貴賓揭幕啟用,並安排名留集團之義剪、義賣及搓湯圓,以嘉年華會方式來進行慶祝活動,與社區民眾及孩童同歡。

 

      主辦單位當天同時安排4/2~3日在捷運西門站3號出口(遠東百貨寶慶店前廣場),舉辦「守護兒童.支持社區關懷據點」公益愛心園遊會,林綾不僅將再出席現場演唱,並將與聖保羅幼稚園孩童帶來精彩表演。活動現場亦將舉行環保袋創意設計比賽、搶購超值之守護兒童愛心福袋及跳蚤市場。

 

      為繼續籌募南機場樂活園地整建所需經費,將在現場提供網路超夯的「病毒崩」義賣,保證市場最低價,千載難逢的機會敬請把握,歡迎闔家蒞臨搶便宜又可做公益之愛心盛會。

 

    洽詢電話:02-23699907、活動網址:http://www.purelove.org.tw/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735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