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儀萍分享】熱烈的有獎徵答……
2010/10/26 08:43:54瀏覽14|回應0|推薦0


 


    最近去一所國小宣導「小紅帽」時,有三個年級的學生一起看宣導表演,大家的反應都很熱烈,在有獎徵答時也非常的踴躍,有些沒被點到的小朋友情緒顯得非常的激動。在活動結束後,學校的主任提醒小朋友,因為這次一起參加的人數眾多,不可能每個人都被點到上台回答問題,沒被點到的人應該要有風度,祝福那些被點到的同學。


    不同學校的學生對於我們的宣導會有不同的反應,有的顯得較冷靜,有的則是很激動,有時會有一些小朋友因為沒被點到回答問題而心情不好,有的甚至還會因此而哭泣。


    人生本來就有起有落,如何學習去面對處理自己負面的情緒,並懂得在爭取機會的同時也能給予別人祝福,勝不驕敗不餒,漫漫的人生道路上有許多事是等著孩子們去學習面對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7351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