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養愛心撲滿
2009/03/31 08:54:32瀏覽17|回應0|推薦0



每一天存十元  圓一個脫貧夢


作伙認養愛心撲滿  幫助星心學苑孩子


 


 


 


伸出一雙慈悲手,援助貧弱失親兒;邀請有愛心的您,一起來認養愛心撲滿!


您每天小小的愛心,都可以成為大大的力量,幫助星心學苑的弱勢學童!


 


有鑑於台灣貧富差距擴大,一些貧困、單親、失親、隔代教養、家境特殊等弱勢家庭,無法支付子女補習或上安親班費用,甚或無暇照顧子女。本會為落實促進青少兒身心健康與純潔之目標及宗旨,協助照顧弱勢孩童擁有更優質的學習環境與身心發展,避免家中乏人照顧之學童於課後照顧時間結束之後在外流連,造成成長與安全之隱憂,實施「星心學苑〜星光課輔班」計畫,並廣大募集愛心撲滿的放置據點,共同響應認養計畫…


 


 


認養方式:凡個人、家庭、商家、連鎖店、公司行號有意願認養者,皆可成為愛心守護站,供社會大眾前往消費的同時,也能捐小錢成就大愛,十塊錢不嫌少,百元鈔不怕多;您的點滴付出,我們無限感恩!歡迎來電洽詢台北總會02-2369-9547


 


 


回收方式:愛心撲滿存飽滿滿愛心後,可連絡志工每個月到府回收或將零錢回捐至本會,讓脫貧不再只是夢!收到善款後,會開立收據以玆證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73517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