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久違了!!
2009/04/29 09:32:28瀏覽89|回應0|推薦0

把愛傳出去


PLA志工教育訓練



傾聽伙伴內心的聲音


然後~真心回饋!


分享


感謝 感激 感動的淚水!


困境 重獲超越的力量~


 


夢想最美~因為有你


我更加堅強!


我們都是兄弟姊妹!


 







寄件者 2.7~8志工教育訓練

新店青潭國小志工 阿賢 


參加本會志工訓練課程VES     心得分享


從這次經驗後,到現在也過了一個禮拜。真覺得那兩天真的很神奇,在那兒有種奇妙的氛圍,使彼此的距離靠得很近,雖然大家認識僅是短短的兩天,卻能談得如此投機,在平常的生活中這很不容易啊! 


        這次活動的課程其實中心都只有一個:"為他人而活的心"。是個尚有許多人做不到,以及很多人想去實踐的道理。這兩天我體驗到用心去生活的感受,很謝謝我的小組員,用心去傾聽我的感受,雖然我表達的並不好,但謝謝你們聽到最後。這活動中的人真的都很像自己的一家人。 


        讓我很印象深刻的是:報到後的BEAUTIFUI NIGHT,嘉玲姐認真的傾聽我講的,而且她也住在迴龍,讓我感覺跟她好近,真的好像我的姐姐,她希望我能突破自己,不辜負她的期望,我這兩天上台的機會還真多,勇敢面向大家。玫曲姐也告訴了我一些很重要的觀念,真的是要苦過才懂得珍惜,辛苦的果實也才會分外甜美。所以我不會逃避困難的,雖然現在對未來很迷惘,按堅持下去會看到希望的。美曲姐.嘉齡姐都希望我去讀大學,我也說我會考慮的。我只是要有一個足夠支持我的理由,可能是興趣,找到一個有興趣的事。 


        跟我同寢室的哲倫.恐龍.義文也都是很好的人。這次的活動中大家都把我當成弟弟看待,也讓好多上台的機會。都覺得我這麼年輕就當志工不容易,很多人都問我這個問題。其實我會當志工也是個因緣巧合吧,看到一個朋友去當過志工,就興起了這個心,希望可以幫助其他人,每一次看到戰亂.社會.地區等等原因而受苦的人,就會有陣陣的心痛,這些人都沒有什麼錯,只是遇上了這些情況,但在旁的我們怎麼能因為自己過得比較好而沾沾自喜,卻忘記有這些人需要我們去幫助。所以我選擇了來幫忙這些小朋友,多少是因為自己的童年不是很完整,希望他們可以學習到一些很重要的東西,不要長大了才驚覺有很多事已經回不來,自己卻沒有把握當初的那個時刻。歲月不等人啊。 


        最後,我想感謝這兩天來所遇到的人,他們帶給我美好的兩天。我也感謝我的父母,生我育我。很多事想講,但我不會表達,所以一句謝謝了。透過他人我們的人生才是完整的。生活還是要充滿希望.熱誠的。


        加油,對自己對他人,都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73517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