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郵寄選票已變成偷盜黨肆無忌憚舞弊工具! 密西根監票員爆料:實查7千票,卻報出幽靈5萬票...(上)
2020/11/08 05:29:59瀏覽558|回應0|推薦35

密西根監票員爆料:實查7千票 卻報出5萬

【大紀元2020年11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施萍報導)

 

11月4日在密西根底特律TCF會展中心一個數票工人手中拿著清空了的裝郵寄選票的盒子。(Elaine Cromie / Stringer/Getty Image)


 

11月3日夜晚,在密西根州底特律市的一個最大點票中心TCF Center中,在場監票的共和黨義工發現,從晚上十點到早晨五點的一個班次的數票工人數出來的票數應該在7000張到1萬張之間。但是,工作結束時廣播中卻說:我們今晚數出來5萬張選票。


 

一個在當晚監票的華裔共和黨選民楊蓋瑞(Gary Yang)還看到、聽到了很多匪夷所思的詭異現象。他推測,密西根民主黨在利用今年的所謂郵寄選票「肆無忌憚」地作弊,把美國大選變成了一個「笑話」。

 

密西根華裔保守聯盟」(Michigan Chinese Conservatives Alliance,簡寫為MICCA)是2016年以後成立起來的華人共和黨挺川政治組織。11月3日,該組織派出了14人,承擔了最艱苦的夜班監票工作,即從晚上十點鐘工作到早晨5點鐘。

 

蓋瑞的值班地點是底特律集中了全部郵寄選票的數票站——TCF center會展中心。第一點,他發現他負責的那桌數票工人的工作出奇地慢。

 

他們簡直是在磨洋工,這是很反常的現象。」蓋瑞說。「他們一直到11點才開始正式數票,一晚上才數了150張票。」

 

蓋瑞環顧四周其它的數票桌子,速度都差不多,按照這個速度計算,全場130多桌,當天晚上只能數出來1萬多張票。一個監督匯總處的掃描機的共和黨人說,他數出來的票數也只有差不多7000張。

 

但是,在這一班快結束的時候,廣播裡卻宣布說:「我們今晚數出來5萬張票!」

 

蓋瑞就感到奇怪:這5萬張票的數字是從哪裡來的呢?他看了一下電視,當時拜登在底特律所在地的韋恩縣(Wayne County)領先6萬多張票;川普在密西根領先30萬張票。

 

當蓋瑞到家的時候是早晨六點,他在休息前看了一眼電視,赫然發現:川普領先票數從30萬掉到了幾萬張,而韋恩縣拜登卻領先20多萬張了。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1/5/n12528082.htm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525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