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骯髒幽靈投票名冊意味著骯髒的選舉舞弊!大選舞弊叢生!司法觀察組織:全美378郡有多達250萬名幽靈選民...
2020/11/09 20:35:07瀏覽545|回應0|推薦43

美國大選舞弊? 司法觀察組織:全美最少250萬名幽靈選民

2020/11/07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爭議不斷,美國保守派監督組織「司法觀察」調查發現,全美378郡有多達250萬「幽靈選民」,恐有「選舉舞弊」嫌疑,不排除向有疑義的州提起訴訟。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持續進行,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選情仍膠著,爭議頻傳國保守派監督組織「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調查發現,全美378郡有多達250萬「幽靈選民」,恐怕有「選舉舞弊」嫌疑,不排除向有疑義的州提起訴訟。

 

綜合媒體報導,「司法觀察」組織指稱,他們1月將全國選民名單比對美國選舉委員會的數據,發現美國境內378個郡的登記選民總數,比具投票資格的公民多出250萬,其中8州註冊率超過100%,包含阿拉斯加、科羅拉多、緬因、馬里蘭、密西根、紐澤西、佛蒙特及羅德島等。

 

司法觀察」主席菲頓(Tom Fitton)表示,他們的調查研究顯示,有250萬多出來的選民,或者可以說是「幽靈」選民,數據凸顯盲目採用郵寄投票的魯莽行為,骯髒的投票名冊意味著骯髒的選舉。

 

「司法觀察」目前已對賓州、北卡及科羅拉多州提出訴訟,質疑州政府未按照聯邦法律要求,將不符資格的選民從名冊除名此外還對伊利諾伊州拒絕披露選民名冊數據提起訴訟。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345180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52575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