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腐敗落後,山寨爛國! 捷克斥資約台幣1,677萬元--向支那惡棍購買15萬份武肺快篩劑,錯誤率竟達80%!
2020/03/26 15:49:15瀏覽564|回應0|推薦42

向大陸買15萬份武肺快篩劑 捷克:錯誤率竟達80%

EBC東森新聞

25k 人追蹤

2020年3月26日 上午11:42

 

武漢肺炎全球蔓延,捷克向中國大陸購買15萬份快篩試劑,卻發現錯誤率高達80%。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各國幾乎傳出疫情,位在中歐的捷克本月斥資1,400萬克朗(約台幣1,677萬元)向中國大陸購買15萬份的快篩試劑,不料一連檢驗5天後,竟發現快篩錯誤率高達80%。
 

據外媒綜合報導,捷克特種部隊軍機18日從中國大陸深圳出發,帶回15萬份武漢肺炎快篩試劑,將這些物品送到指定地點,分配給軍人、警察及大型醫院衛生官員帕夫拉•斯維奇諾瓦(PavlaSvrčinová)表示,目前捷克1天能檢驗約900個樣本,不過,連續5天使用快篩進行比對後發現,其錯誤率竟高達80%,以至於要將全數樣本做更深入的檢查。
 

報導指出,帕夫拉•斯維奇諾瓦說,「慶幸的是,除了在測試站使用快篩試劑外,同時也收集檢體,這就是為何我們知道病毒測試盒出錯」,他表示,快篩試劑經常顯示「假陰性」或「假陽性」,但他們也會繼續以實驗室樣本測試。

(封面示意圖/AP)

 

https://tw.news.yahoo.com/%E5%90%91%E5%A4%A7%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3059&aid=13222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