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加盟品牌有哪些優勢? 高雄一縷糖熟成紅茶加盟說明會 台北一分錢一分貨 車輪餅創業優勢
2023/04/09 23:28:04瀏覽24|回應0|推薦0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店面銷售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附近居民、遊客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相對高相對低
效益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你手中有劍,就不再計較虧欠  文/初小軌  欣大夫今天在群里突然興奮地通知我們,她懷孕了。  欣大夫現在每天跟她的“老中醫”丈夫在金沙灘附近的一個別墅區里過著羨煞旁人的甜蜜日子。但就在5年前,她還歇斯底里地哭著給我打過電話,說她必須復仇,她會不惜一切代價地把浩子搞殘。  欣大夫當時跟我就讀于同一所醫學院,是我們學校出了名兒的長腿美女,天生麗質難自棄,回眸一笑百媚生,雖追求者眾,唯獨浩子成功抱得美人歸。  浩子追女人的方式那也是一絕。  在沙灘上大擺玫瑰燭光陣,在演唱會上當眾把自己為她寫的歌唱給欣大夫聽,徹底貢獻了一個女人波光粼粼的虛榮心。欣大夫大為感動,于是陷入熱戀。當時給我們看得,深感冷冷的狗糧在臉上胡亂地拍。  但是不出半年,家境優越的浩子出軌了。  跟欣大夫正吃著飯,浩子說臨時有事兒讓她先回去。結果浩子口中說的有事兒,是在一個學舞蹈的姑娘生日宴上當眾跪地表白,這件事兒瘋傳到了欣大夫耳朵里,她簡直就氣瘋了。  她質問浩子到底怎么回事兒,浩子不屑一顧地承認,自己早就對欣大夫沒感覺了,并順勢直接提出分手。一直高高在上的女神突然被男屌瞬間碾壓成了渣渣,欣大夫哪兒能接受這樣的事實,各種歇斯底里地發難與詰責:你特么早就對我沒感覺了為什么昨天還要跟我上床,你特么都見過我父母了突然劈腿你讓我怎么跟家里說……  一向氣若幽蘭溫柔可人的欣大夫無論怎樣掙扎,都只是換來浩子加倍地羞辱與厭棄。欣大夫由怨生恨,覺得這個渣男玷污了她整個青春,于是計劃找人搞殘這對狗男女,行動計劃定在離校前的最后一天。  付諸行動的前一天,在圖書館看到了眼睛紅紅的欣大夫,她愣愣地向我確認,只要能教訓浩子一頓讓他知道劈腿的下場,就算搭上自己也是值得的,你說對吧?  我說,你要是真厭惡他,還不如努把力,讓自己去一個更好的地方,這樣他就能永遠消失,跟死了差不多。  后來,欣大夫的魚死網破計劃沒有實施,而是發憤圖強,博碩連讀,一鼓作氣嫁給了大她3歲的“老中醫”,“老中醫”如溺愛孩子般疼愛她,兩人現在都是三甲醫院的著名科室主任,治病救人,受人尊重,有名車豪宅,也有了寶寶,而那個浩子,沒有人知道他是死是活。  當你又瘦又好看,錢包里又有錢,你哪兒還顧得上糾纏什么前塵往事恩恩怨怨,你巴不得將有關這個人渣的痕跡全部抹去一筆勾銷。  童話結束了,別巴望著還有彩蛋,也不要隨隨便便就讓別人聽到你沒完沒了的怨念。  與其哀求別人心軟,不如奮力讓自己盡快高不可攀。  我剛到北京時,23歲,在一個集團公司的分公司做市場部經理。  有一天集團公司突然調過來一個分管副總韓總,一個精瘦的高個子男人,然后我就經歷了人生有史以來第一次人事斗爭。  給我們部門開會的第一天,他就毫不客氣地說,從今天起,市場部所有的事情到他這兒截止,不允許任何人越級上報,更不允許任何人向公司反映問題,如果我們有任何困難,就統一匯報給他,由他酌情處理。  一開始我有點懵逼,這下馬威來的怎么沒頭沒腦的。  后來我才知道,因為老板之前直接找我溝通工作習慣了,所以他剛到的時候,老板還是直接給我發了郵件,我回復的時候,就直接回復了老板并抄送了韓總。  就這一件小事,讓權利欲高度旺盛的韓總馬上認為我這個丫頭片子不好管,所以他就開始謀劃換將,想辦法從我手底下提新兵將我取而代之。  一個周后,我們部門相繼走了掉了3個人,我開始變得焦慮。  無論我匯報什么工作給韓總,他都不冷不熱地讓我放著,不說好也不說不好,我再問他,他就愛答不理地不回郵件也不回信息。直到deadline到了的時候,老板問他為何還不交活,他就趕緊反過來罵我沒有責任心,說我故意不提醒他不催促他,然后安排行政部寫公示在公示欄里點名批評我。  那段時間,我整天焦慮地失眠,半夜還會哭醒,年紀太小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好決定辭職。  就在我辭職信寫好的當天,我發現郵箱里躺著老板的一封工作郵件,我猶豫了一下,用1個小時把網站的改版計劃做了出來,并給老板做了一個網頁效果圖發了過去,同時也抄送給了正出差在外的韓總。  五分鐘之后,老板把我叫到辦公室,看著我生無可戀的愁容,一下笑了出來,說,小軌,給你換個分管領導你看行嗎?  這場人事斗爭的結果是,韓總被調沒了,而我成了公司的市場總監。  當時不明白原因,后來才知道,公司突襲檢查了工作郵件,發現韓總郵箱里躺著我所有的郵件,都顯示未讀,并且同樣的工作郵件,老板發給韓總,一個月都推三阻四音訊全無,發給我后,我卻用了一個小時就給出了令老板十分滿意的方案。  無論在任何階段,你都會遇到一些不欣賞你,看不慣你的人,庸才看不慣出挑,弱者受不了霸道。  不管你心有怨恨,還是抱怨不公,但是到頭來真正的公正,終歸要靠“實力”二字來說話。  唯有苦練七十二變,才能笑對八十一難。  別人虧欠你的所有,都將在你逐日變好的歲月里加倍償還。  龍應臺在《親愛的安德烈》里寫道:  “孩子,我要求你讀書用功,不是因為我要你跟別人比成績,而是因為,我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當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義,你就有成就感。當你的工作給你時間,不剝奪你的生活,你就有尊嚴。成就感和尊嚴,給你快樂。”  每個人奮起的原因不盡相同。  有的人是想通過努力強大報當年的一劍之仇,有的人是想不辜負家族的期望讓親人過上好日子,有的人是因為不甘心輸給一個從小就看不起的人。  而龍應臺寫給兒子的這封信,是我見過的最閃耀的原因。  努力不是為了比較,而是為了將來有朝一日不讓自己失去選擇的權利,是為了讓自己將來不至于為了謀生,而選擇了自己并不喜歡的生活方式。  卡爾維諾在《看不見的城市》里說,想要看清楚地上的人,就應該和地面保持必要的距離。  你跟垃圾人群待夠了,可以,那么首先你得讓自己跟垃圾人群遠遠地區分開來。  林夕在《單行道》里說,每個人都是單行道上的跳蚤,每個人皈依自己的宗教,每個人都在單行道上尋找,沒有人相信其實不用找。  人生路,就是這么匆忙又直接,殘酷又公平,放下就是最好的復仇,上路就意味著更好的擁有。  你執念于別人的虧欠,而虧欠你的人絕對沒有空兒等你。  但當你手中有劍,你就也不再屑于去計較虧欠。 你之所以糾結,就是太計較得失 俞敏洪:斤斤計較的家庭走不出胸懷博大的孩子 做人,贏在格局,輸在計較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臺靜農:拜堂  黃昏的時候,汪二將藍布夾小襖托蔣大的屋里人當了四百大錢。拿了這些錢一氣跑到吳三元的雜貨店,一屁股坐在柜臺前破舊的大椅上,椅子被坐得格格地響。  “哪里來,老二?”吳家二掌柜問。  “從家里來。你給我請三股香,數二十張黃表。”  “弄什么呢?”  “人家下書子,托我買的。”  “那么不要蠟燭嗎?”  “他媽的,將蠟燭忘了,那么就給我拿一對蠟燭罷。”  吳家二掌柜將香表蠟燭裹在一起,算了賬,付了錢。汪二在回家的路上走著,心里默默地想:同嫂子拜堂成親,世上雖然有,總不算好事。哥哥死了才一年,就這樣了,真有些對不住。轉而想,要不是嫂子天天催,也就可以不用磕頭,糊里糊涂地算了。不過她說得也有理:肚子眼看一天大似一天,要是生了一男半女,到底算誰的呢?不如率性磕了頭,遮遮羞,反正人家是笑話了。  走到家,將香紙放在泥砌的供桌上。嫂子坐在門口迎著亮绱鞋。  “都齊備了么?”她停了針向著汪二問。  “都齊備了,香,燭,黃表。”汪二蹲在地上,一面答,一面擦了火柴吸起旱煙來。  “為什么不買炮呢?”  “你怕人家不曉得么,還要放炮?”  “那么你不放炮,就能將人家瞞住了!”她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既然丟了丑,總得圖個吉利,將來日子長,要過活的。我想哈要買兩張燈紅紙,將窗戶糊糊。”  “俺爹可用告訴他呢?”  “告訴他作什么?死多活少的,他也管不了這些,他天天只曉得問人要錢灌酒。”她憤憤地說。“夜里哈少不掉牽親的,我想找趙二的家里同田大娘,你去同她兩個說一聲。”  “我不去,不好意思的。”  “哼,”她向他重重地看了一眼。“要講意思,就不該作這樣丟臉的事!”她冷悄地說。  這時候,汪二的父親緩緩地回來了。右手提了小酒壺,左手端著一個白碗,碗里放著小塊豆腐。他將酒壺放在供桌上,看見了那包香紙,于是不高興地說:  “媽的,買這些東西作什么?”  汪二不理他,仍舊吸煙。  “又是許你媽的什么愿,一點本事都沒有,許愿就能保佑你發財了?”  汪二還是不理他。他找了一雙筷子,慢慢地在拌豆腐,預備下酒。全室都沉默了,除了筷子搗碗聲,汪二的吸旱煙聲,和汪大嫂的绱鞋聲。  鎮上已經打了二更,人們大半都睡了,全鎮歸于靜默。  她趁著夜靜,提了蔑編的小燈籠,悄悄地往田大娘那里去。才走到田家獲柴門的時候,已聽著屋里紡線的聲音,她知道田大娘還沒有睡。  “大娘,你開開門。哈在紡線呢。”她站在門外說。  “是汪大嫂么?在哪里來呢,二更都打了?”田大娘早已停止了紡線,開開門,一面向她招呼。  她坐在田大娘紡線的小椅上,半晌沒有說話,田大娘很奇怪,也不好問。終于她說了:  “大娘,我有點事……就是……”她未說出又停住了。“真是丑事,現在同汪二這樣了。大娘,真是丑事,如今有了四個月的胎了。”她頭是深深地低著,聲音也隨之低微。“我不恨我的命該受苦,只恨汪大丟了我,使我孤零零地,又沒有婆婆,只這一個死多活少的公公。……我好幾回就想上吊死去,……”  “噯,汪大嫂你怎么這樣說!小家小戶守什么?況且又沒有個牽頭;就是大家的少奶奶,又有幾個能守得住的?”  “現在真沒有臉見人……”她的聲音有些哽咽了。  “是不是想打算出門呢?本來應該出門,找個不缺吃不缺喝的人家。”  “不呀,汪二說不如磕個頭,我想也只有這一條路。我來就是想找大娘你去。”  “要我牽親么?”  “說到牽親,真丟臉,不過要拜天地,總得要旁人的;要是不恭不敬地也不好,將來日子長,哈要過活的。”  “那么,總得哈要找一個人,我一個也不大好。”  “是的,我想找趙二嫂。”  “對啦,她很相宜,我們一陣去。”田大娘說著,在房里摸了一件半舊的老藍布褂穿了。  這深夜的靜寂的帷幕,將大地緊緊地包圍著,人們都酣臥在夢鄉里,誰也不知道大地上有這么兩個女人,依著這小小的燈籠的微光,在這漆黑的帷幕中走動。  漸漸地走到了,不見趙二嫂屋里的燈光,也聽不見房內有什么聲音,知道她們是早已睡了。  “趙二嫂,你睡了么?”田大娘悄悄地走到窗戶外說。  “是誰呀?”趙二嫂丈夫的口音。  “是田大娘么?”趙二嫂接著問。  “是的,二嫂你開開門,有話跟你說。”  趙二嫂將門開開,汪大嫂就便上前招呼:  “二嫂已經睡了,又麻煩你開門。”  “怎么,你兩個嗎,這夜黑頭從哪里來呢?”趙二嫂很驚奇地問。“你倆請到屋里坐,我來點燈。”  “不用,不用,你來我跟你說!”田大娘一把拉了她到門口一棵柳樹的底下。低聲地說了她們的來意。結果趙二嫂說:  “我去,我去,等我換件褂子。”  少頃,她們三個一起在這黑的路上緩緩走著了,燈籠殘燭的微光,更加黯弱。柳條迎著夜風搖擺,荻柴沙沙地響,好像幽靈出現在黑夜中的一種陰森的可怕,頓時使這三個女人不禁地感覺著恐怖的侵襲。汪大嫂更是膽小,幾乎全身戰栗得要叫起來了。  到了汪大嫂家以后,燭已熄滅,只剩了燭燼上一點火星了。汪二將茶已煮好,正在等著;汪大嫂端了茶敬奉這兩位來客。趙二嫂于是問:  “什么時候拜堂呢?”  “就是半夜子時罷,我想。”田大娘說。  “你兩位看著罷,要是子時,就到了,馬上要打三更的。”汪二說。  “那么,你就凈凈手,燒香罷。”趙二嫂說著,忽然看見汪大嫂還穿著孝。“你這白鞋怎么成,有黑鞋么?”  “有的,今天下晚才趕著绱起來的。”她說了,便到房里換鞋去了。  “扎頭繩也要換大紅的,要是有花,哈要戴幾朵。”田大娘一面說著,一面到了房里幫著她去打扮。  汪二將香燭都已燒著,黃表預備好了。供桌撿得干干凈凈的。于是輕輕地跑到東邊墻外半間破屋里,看看他的爹爹是不是睡熟了,聽在打鼾,倒放下心。  趙二嫂因為沒有紅氈子,不得已將汪大嫂床上破席子拿出鋪在地上。汪二也穿了一件藍布大褂,將過年的洋緞小帽戴上,帽上小紅結,系了幾條水紅線;因為沒有紅絲線,就用幾條綿線替代了。汪大嫂也穿戴周周正正地同了田大娘走出來。  燭光映著陳舊褪色的天地牌,兩人恭敬地站在席上,頓時顯出莊嚴和寂靜。  “站好了,男左女右,我來燒黃表。”田大娘說著,向前將表對著燭焰燃起,又回到汪大嫂身邊。“磕罷,天地三個頭。”趙二嫂說。  汪大嫂本來是經過一次的,也倒不用人扶持;聽趙二嫂說了以后,就靜靜地和汪二磕了三個頭。  “祖宗三個頭。”  汪大嫂和汪二,仍舊靜靜地磕了三個頭。  “爹爹呢,請來,磕一個頭。”  “爹爹睡了,不要驚動罷,他的脾氣又不好。”汪二低聲說。  “好罷,那就給他老人家磕一個堆著罷。”  “再給陰間的媽媽磕一個。”  “哈有……給陰間的哥哥也磕一個。”  然而汪大嫂的眼淚撲的落下地了,全身是顫動和抽搐;汪二也木然地站著,顏色變得可怕。全室中情調,頓成了陰森慘淡。雙燭的光輝,竟黯了下去,大家都張皇失措了。終于田大娘說:  “總得圖個吉利,將來哈要過活的!”  汪大嫂不得已,忍住了眼淚,同了汪二,又呆呆地磕了一個頭。  第二天清晨,汪二的(www.lz13.cn)爹爹,提了小酒壺,買了一個油條,坐在茶館里。  “給你老頭道喜呀,老二安了家。”推車的吳三說。  “道他媽的喜,俺不問他媽的這些屌事!”汪二的爹爹憤然地說。“以前我叫汪二將這小寡婦賣了,湊個生意本。他媽的,他不聽,居然他倆個弄起來了!”  “也好。不然,老二到哪里安家去,這個年頭?”拎畫眉籠的齊二爺莊重地說。  “好在肥水不落外人田。”好像擺花生攤的小金從后面這樣說。汪二的爹爹沒有聽見,低著頭還是默默地喝他的酒。  一九二七年,六月,六日 臺靜農作品_臺靜農散文 臺靜農:新墳 臺靜農:談酒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桃園日十 早午食加盟資源
2023小吃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高雄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加盟合約 桃園男子漢拉麵食堂加盟商機2023飲料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高雄潮味決加盟講座 桃園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專案推薦
( 休閒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sf2uhett&aid=178854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