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濃濃客家風味30年老麵店_就叫意麵
2012/08/13 09:54:02瀏覽5452|回應3|推薦30

這家是個位於新竹新豐~ 明新科大附近

泥阿帆始終放在口袋名單裡遲遲不肯交出來的30年老店家親你一下

.....(私心)

(下過雨後的巷弄,總是有種令人肚子餓扁的感覺.......)


哎呀~

可愛又親切又害羞不想露臉的客家阿婆~

我不是壞人,阿婆妳不要這樣看人家啦~

還不斷的問泥阿帆吃個東西幹嘛一直拍照...(嗯~對啊,為什麼~喔~耶!)


《 泥 必 點 小 菜 》$45

素雞、海帶、黃豆干 一向是泥阿帆必定的三大小菜!!!

竟然有泥阿帆獨愛的豆辦式辣椒醬愛你喲!


《 臉 盆 意 麵 》$35

可於點菜時,告知阿婆選擇油麵 or 白麵 (分量不變喔大笑)

 這是小碗的.... 尖叫 尖叫


《 傳 統 式 餛 飩 湯 + 一 份 貢 丸 》$35+15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點. . . . . .


《 店 家 獨 家 特 製 辣 椒 》

相當夠味


泥阿帆特製 《 抄 手 任 你 丸 》$無價

把餛飩跟貢丸都撈出來放在盤子裡攪拌......

別有一番滋味 感動(嘩) ........ (泥家獨門秘方)


最後....

其實~ 各位不難看的出來!

泥阿帆今天吃的份量是 兩~ 人~ 份~~~不


總結:

  1. 小小碗$35元的意麵,就會讓人炸肚了~
  2. 小菜經過店家過水加熱後,美味與口感大大加分了
  3. 湯的部分可點可不點(湯頭味道稍嫌清淡了些,適合佛門子弟服用)
  4. 會深受明新科大學生們喜愛不是沒有原因的!!!(想飽~來這裡就對了)

P.S  
泥才跟可愛又親切的阿婆聊一句~
她就娓娓道出她5~60年來,辛苦艱難的人生!
然後又說她現在很慶幸這一切都過去,目前只想這樣簡單的過日子.....
(聽到泥都快哭了啦 啜泣 啜泣 啜泣)

  • 就叫意麵地址:新竹縣新豐鄉道化街9號
  • 就叫意麵營業時間:11:00~ 21:00 (無公休日)

SEE U~掰掰掰掰


敬請繼續鎖定 

泥 阿 帆 吃 遍 遍 新 竹 相 關 報 導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sf04931&aid=6694447

 回應文章

小狄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抄手..........
2012/08/13 20:10

泥那個抄手要先把餛飩的湯吸一吸~泥浪費了最精華滴東西,吃東西要吃精華

這家滴麵偶有喜歡..........好大一碗哦~小菜給他讚一個~

泥很煩_泥式不正常婚禮攝影(cvsf04931) 於 2012-08-14 08:13 回覆:

重點是便宜又大碗兒呀~~~~~


小狄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也要吃~
2012/08/13 12:20
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泥付錢!
泥很煩_泥式不正常婚禮攝影(cvsf04931) 於 2012-08-13 12:39 回覆:
小狄姊~~~ 請問是上帝派你來整天叫泥付錢的嗎....


美美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意麵)))))))))))))))))))
2012/08/13 11:02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帶我們去吃

怒火中燒.........................

泥很煩_泥式不正常婚禮攝影(cvsf04931) 於 2012-08-13 11:08 回覆:
嗯. . . . . 吃到跟阿婆變成好朋友為止,就這麼說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