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育處與文化處合作開辦課程~
2010/08/20 18:04:33瀏覽735|回應0|推薦1
雲林縣政府教育處與文化處合作認證課程 - 新聞稿內容

雲林縣政府教育處與文化處合作開設認證課程囉!

雲林縣政府文化處徵選執行文建會的「新故鄉社區營造培力計畫」的社區,有A類基礎社區 、B類小型環境工程、C類藝文深耕、D類鄉鎮公所整合型、E類創新圓夢計畫〈產業實驗型〉等5類型。

雲林縣社區大學99年第2學期的課程中,將置入與各項計畫相關的課程,雲林縣政府文化處將協助認證。達到認證之社區,將可在來年徵選「新故鄉社區培力計畫」有徵選成績之加權或抵免新故鄉培力計畫之徵選課程。認證方式採護照認證,出席率達85%,且上課表現良好者,即可在雲林縣終身學習護照上獲得認證章。

本年度優先試辦的課程斗六教學中心有「雲林有機網-網路行銷與電腦DIY實務」、「低碳健康綠生活」、「攝影與生活」;斗南教學中心有「社區多媒體影像處理班」、「社區生活電腦班」、「社區律動班」;虎尾教學中心有「講出咱的故事—口述歷史DIY,訪談、撰寫輕鬆上手」、「雲林嬉遊記-創藝布袋戲」、「悅讀俱樂部」、「自然野趣」、「創意插畫繪本教學」;北港教學中心有「電腦基礎與生活應用」、「社區拍拍走」、「認識社區週邊植物」;麥寮教學中心有「農產品健康西點烘焙班」、「環保拼布DIY」、「六輕總體檢-雲林在地觀點」;西螺教學中心有「外籍配偶生活知能研習班」、「台灣地方特色小吃班」、「農產品加工利用」、「為客家寫一首影像的詩─進階班」等認證課程,歡迎縣民及社區鼓勵眾踴躍報名參加,修滿99年第2學期部份認證課程,下年度社區提案將享有加權計分之權益。

本案相關訊息請逕至雲林縣社區大學部落格查詢http://blog.udn.com/cuy2007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4339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