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陷」美麗影像紀錄競賽
2010/05/18 15:25:42瀏覽422|回應0|推薦1
主旨:函轉屏東縣政府99年度地層下陷防治計畫-地層下陷防治志工服務隊工作計畫─無「陷」美麗影像紀錄競賽實施計畫乙份,請鼓勵所屬及社區民眾參賽,請查照。
說明:
1.依據經濟部水利署99年5月13日經水文字第09953098650號函辦理。
2.活動目的:藉由攝影比賽,帶動該縣沿海地區更多教師及民眾關心自己居住的社區環境,注意到社區環境發生的變化,讓民眾更關心自己的社區進而愛護環境及增進推動地層下陷防治的原動力。凡關懷沿海地區地層下陷狀況及對於攝影有興趣的教師及民眾均歡迎參加。
3.本活動自即日起至2010年09月01日止(以郵戳為憑)或親自送達崎峰國小總務處王天生主任收(92746屏東縣林邊鄉崎峰村裕後路2號),簡章及報名表請逕至屏東縣教育處全球資訊網站公告欄下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4044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