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林人文、惠風和暢~雲林之光聯合表揚大會
2010/06/04 12:13:13瀏覽568|回應0|推薦0


恭喜我們斗南教學中心的陳永育主任榮獲惠風獎~~



雲林縣2010年雲林之光聯合表揚大會,於6/2下午在北港鎮南陽國小的活動中心隆重舉行,數百位各界來賓及眷屬等前往觀禮及祝賀,並共同分享得獎者的喜悅及榮耀時刻。

雲林縣縣長蘇治芬出席頒獎典禮表示,雲林之光的所有獲獎者都是經過不斷的努力及付出之後才獲得亮麗的成績及成果,真正是實至名歸,亦是雲林人的驕傲。

今年惠風獎獲獎績優團體獎為環球技術學院附設實習托兒所及三和國小掌中戲團;個人獎為張起凰、蔡緊雄、吳昱瑩、陳建利、李國坤、籃綉慧、簡聰敏、陳永育、曾永賓、施復耀、廖良元等人。



資料來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4096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