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斗六,北港,斗南成果展---很讚~
2009/12/26 23:54:48瀏覽970|回應0|推薦2

斗六成果展
地點:雲林國中
結合學校校慶

這一期,久安親子繪畫班,有三代同堂一起到社大上課,這一次有母女的作品展示。阿嬤,因為很想要畫畫,寧可犧牲睡眠時間,也要畫畫。

這是阿嬤女兒的作品。很可惜少了阿嬤孫子的作品。不然,這一次的展示會更特別。

裝置藝術講師,下學期將在斗六教學中心開設課程。


北港成果展
地點:北辰國小三角公園、圖書館
這一次,北港教學中心換了一個成果展場地,到了北辰國小前的三角公園。效果還不錯。除了動態展示外,還提供社區民眾DIY活動。希望,透過成果展示,可以讓更多人知道社大,參與社大。

我們黃金蝙蝠的朋友們也來參加成果展囉。

現場DIY活動


斗南成果展
地點:斗南田徑場
看見許多的笑容與專注的神情
不管是哪一門課程,從大家的表演過程中,我看見感動,所以拍下了許許多多的照片。仔細看看喔,或許您也在這許許多多的照片中。






這一次,斗南教學中心夥伴很有創意,透過評鑑講師的過程,肯定講師的辛苦與付出,並給予公開的頒獎。同時,也鼓勵與肯定每個工作人員。

這一次成果展,很往常不同,每個教學中心幾乎都串聯了起來,很讚。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3626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