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畫、讀書會、創意小吃班、英文、雲林有機網社區會饋
2009/05/25 11:44:31瀏覽806|回應0|推薦0
虎尾教學中心國畫初階班徐秀慧老師,分別於3月21、29及4月12日帶學員到文化處校外教學及至虎尾國小社區回饋。

公民讀書會培訓班,李秉承老師3月28日帶大家到二崙自然步道,向大自然學習-社區踏查。當天,二崙自然步道入口舉辦步道啟用典禮暨體驗活動,有空到二崙走走吧。

西螺教學中心創意台灣小吃班,(2009.04.21)這一次社區回饋許月昭老師帶學員到埤頭里,教大家做碗糕。

麥寮教學中心英文發音課程與基礎會話(4.27),怎麼社區回饋呢?他們到霄仁厝社區福興宮教村民講英文。

斗六教學中心雲林有機網林建榮老師,5月3日帶學員到同安社區,協助社區產業行銷活動,藉由同安社區產業_無毒玉米的採收活動,學員以電子商務的行銷模式,為農民的產業新加更多的銷售管道。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298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