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3-28新世紀農產研究社
2009/04/28 10:28:54瀏覽490|回應0|推薦0
社團名稱:新世紀農產研究社
活動名稱:社區參與~新光國小校慶
活動時間:98年3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上午11:00

活動說明:古坑鄉的新光國小今天校慶,校門外擠滿人潮,運動場更熱鬧:看表演、參加表演的小朋友、社區民眾很踴躍。
小巧玲瓏的紙袋裝的柚子茶與一塊柳丁皂,又設計一張產品介紹單,質感高雅,是社團輔導他們學校利用地方農產品製作,為貴賓伴手禮。
我們幾位應邀參加,張校長特別介紹社區大學,產品上也印指導單位社大,希望在這偏僻村莊宣導民眾認識社大。

2009-03-28社區回饋‧農產品研究社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2894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