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0710社區教育學習體系‧崙背場
2008/07/10 16:38:12瀏覽841|回應0|推薦0


2008/7/10 我們在崙背公所。


崙背國小李老師

貓兒干淑貞:教育學習體系,有了一個開頭,是好的。彼此的資訊不清楚,很可惜。

崙背老人會總幹事,有開辦相關課程,只是招生很困難,希望可以透過平台讓大家知道。

五魁理事長林有生:看貓兒干、海沙里都在做有機米,又參加社大的課程,所以也想試著做看看。食品認證是目前遇到的問題,還有行銷問題。

崙背鄉農會:目前農會還沒有提供農民產品上架。

水尾社區:社區人學電腦很不容易

讀書會長:希望可以建立平台,有明確的,並可以做連結。

崙背公所機要李日存:行銷很重要,公所有義務整合鄉內的資源。

這一期的〝科學人〞內談論到blog,現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部落格,其實,文字的產出,是有療效的,人透過文字,可以被治療。讀書會,不要局限於幾個人分享所讀的書而已,應該可以有所產出,可以用部落格方式和大家分享。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2028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