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會說話的照片‧失依
2007/07/22 22:50:22瀏覽495|回應0|推薦5
2007/07/21

當天早上七點多醒來,頭一片暈眩,作嘔,冒冷汗,所以又回床上躺了一下,看時間活動就要開始了。還是免強開車的出門,因為社大要展示的東西全在我車上,而且,又因臨時,找不到人幫忙。我的情形可嚇壞我阿母了,他是不准許我出門的。不過,誰拗的過我啊?

責任與能力有時,也不能過於逞強。我將會試圖,放手。這星期會要休假幾天,總部姐妹大家自己振作了。

社大攤位是臨時安排的,原本是要請學管課幫忙展示繪本,可是,他們因要忙教師甄試,所以無法到場協助。沈課長要我們社大也過去會場展示,因茹的孩子要畢業,馨回工策會幫忙,就剩下我和韻。因為,活動有點臨時,所以也不想找教學中心幫忙,讓他們好好在假日休息。社大最近很多事情得做。在執行面上,有些問題,誰能一起面對這執行面的困難。呵,真令人苦笑。

「有事隨時打電話給我...」李文垻理事長。他也出現在會場,負責導覽工作,和我聊一下,要離開時,這麼告訴我。

中午,韻有事走了。之後,課長和淑方也走了。四點半,而我,也撐不住了。所幸,隔壁攤資管所的林欣生課長大哥他們課,願意幫我收海報,我才得能離開。

今天(22日),我整整昏睡一天。應該不會再暈了。

遊民的照片,是我昨天拍下的照片,較令我不知所措。想起,前陣子高雄縣的遊民新聞。

廟旁的遊民

閃遊民的遊客


用鏡頭喚醒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110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