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笑夫妻
2008/06/05 16:35:04瀏覽393|回應0|推薦8

人物介紹

M:媽咪

D:老爸

L:我

-----------

上個週末的下午

我媽咪準備要帶我去百貨公司

那時候

我老爸在陽台挑蝦米

M對D說:我和Lisa要出門囉~(開心)晚餐我幫你弄好囉!

D:妳們的晚餐呢?(忌妒)

M:我們要在百貨公司吃(開心)

D:嘖嘖嘖(微微不悅)

M:對了!我可以跟你拿一張大統的禮券嗎?

D:不行!!!(不悅)

M:可是…我已經拿兩張了耶~

D:甚麼?!(驚恐的轉過頭來看著我媽咪)

M:(大笑)

L:(無言)

(L心想:都拿了還問可不可以=  =")

之後

我和媽咪出去了

坐在機車後面的我:媽~妳真的有拿禮券唷?

M:哈哈哈~當然…沒有啊~(笑)我不做偷偷摸摸的事!

L大驚的問:那妳幹麻那樣問老爸啊?

M:剛剛是騙他的,只是想嚇嚇妳老爸而已啦~(笑)

L:天哪=  ="

話說

那一晚

我媽咪成功的跟老爸A了四張禮券=  ="

我爸媽的對話都很無厘頭

不過也因為這樣

生活才充滿的笑聲

(L:我媽常常說"經典的話"出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om0610&aid=193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