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努力
2008/05/19 21:54:20瀏覽229|回應1|推薦11

塵封已久的琴聲

Lisa願意在週一晚上彈奏一曲曲優美的琴聲

女兒謝謝妳

今夜特別的美麗

因為

音樂能撫平媽媽千頭萬緒的心

在韓劇看到身心障礙的青少年

在自己開的畫展

看到心儀的女孩

令孩子的媽擔憂不已

我問Lisa:「如果妳的男友家人,因為妳有個自閉症的弟弟,而反對你們交往或結婚,要怎麼辦?」

Lisa:「會哭死…」

祈求老天爺賜給女兒勇敢面對的力量

只是情緒的發洩

日子總是要過下去

這只是人生的一小段荊棘而已

面對現實需要勇氣及智慧

發現生活中唯有面對問題

全力以赴

往往有意想不到的好事

因為

今天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

早晨起床時覺得怪怪的

一上廁所才知道尿道發炎了

(曾經有過幾次因此就醫)

是否要去住家附近高中的操場運動猶豫著

後來忍著不舒服

還是出去走走

在跑道走著

仰望天空向老天爺說對不起

是自己貪睡憋尿

自食惡果

希望運動完能改善不適

深深懺悔

也向跑道旁的小樹告知悔意

竟然將近一個小時有好些了

一整天喝水

吃西瓜

休息

竟不藥而癒

一直相信大自然有一股神奇的力量

不是怪力亂神

而是

深深虔誠悔過

反省都會有好的結果

即使

不是立即

亦不會有惡緣

所以

給女兒的答案是「好緣份,會包容弟弟的,在乎的是自己的能力及真心。」

因為

改變別人是不可能的

充實自己

善待別人

才是努力的方向

種下善因

不結惡緣

從嘴巴做起

「態度」會決定努力的成果有多少

善心的人

不會吐出惡言

所以

一切隨緣

不用哭泣

我們家雖有缺口

但是

這並不影響我們努力的方向

平凡是難得的幸福

加油吧!女兒。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om0610&aid=1882470

 回應文章

魔女泡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身體
2008/05/25 01:29

張媽媽您可要好好的照顧身體呀!

我相信育慈也可以很堅強的!

至少在我眼中他是個很快樂的人^^

祝你們都身體健康呦!


歡迎加入我的城市
↑都是我翻唱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