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假特別篇(3)
2016/02/11 17:04:48瀏覽111|回應0|推薦5

人物:周官頤、周官穎、宮北冥、殘月、君臨、藍芸靜、尹夜尋、任于瑤、李玉

時間點:銀月夜雨神之戰役1虛假 章之四 劍疾風嘯(1)

                     異界神話1 錯誤的開始 章之二 學院與直屬學長(2)

          御夜穿越小說之旅------特殊傳說 第一章(3) 穿越

節日:農曆新年(春節)

夏泠風靠在走廊上看著風景,平淡的臉孔讓人看不出在想什麼,只覺得他好像在思考人生重大的問題...其實他只是在發呆而已。這時,他的眼角忽然瞄到兩個鬼魅的身影從對面校長室竄出,身手非常之好,讓他幾乎要懷疑是學校那些不常見的高手──如果他沒有在下一秒看到校長室爆炸的話。

他大吃一驚,正想奔過去一探究竟,還沒轉身下樓,他就看到校長室外圍浮現一層光輝,然後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迅速復原。這讓他頓時呆立在原地,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這種情況...就算跟人說有人炸了校長室也沒人會信阿,自己去查它又已經恢復了,是要查什麼啊?

他正在猶豫,突然感覺到身後傳來殺氣,他迅速一轉身,看到一位清麗的少女站在那裏。那名少女可能是他見過最美麗的女性,然而她卻擺出一副相當不友善的態度,雖已收回殺氣,卻仍讓他打了個寒顫。

「你是...?」

「嘖,竟然失手了...反應不錯。」任于瑤歪頭看他,說了這麼一句之後,緩緩朝他走進。原本她炸了校長室後已經要離開,不過卻看到這裡有人影,為了避免麻煩便過來滅口一下,沒想到竟然會被這看起來不怎麼樣的人躲過。

她又嘖了一聲,失手就懶得再一次了,她走過他身邊爬上欄杆,就要往下跳。夏泠風見了大驚,連忙阻止她:

「等...等等,你要做什麼啊?!這裡很高耶...」

「摔不死。」任于瑤相對於夏泠風,可說是非常冷淡,好像要跳樓的不是她。她又想往下跳,但後方那煩人的傢伙抓住她的手,阻止她跳,雖然不是掙脫不開,但畢竟人家是為她好,她不禁無語了一陣,然後有點無奈地轉身面對他。

「...你到底想幹嘛阿...不是跟你說摔不死了嗎?」

「這裡真的很高耶,而且學校不知道有什麼機關...」夏泠風同樣很無奈,也很想砍掉自己的手,但他就是不能看著一名美女在他眼前做出自殺行為。

「恩...你們學校是挺詭異的。」任于瑤意外妥協,不再跳給人看,轉身坐在欄杆上,居高臨下的看夏泠風:

「你叫什麼名字?」

「嗯?噢,我叫夏泠風。」夏泠風愣了愣,反射性露出笑容回答。

「...」任于瑤絕對沒有覺得他笑起來還挺好看的,她若無其事的撇開視線,冷冷淡淡地說:

「我叫任于瑤。夏泠風,帶我去找其他人。」

「其他人是指──」夏泠風語未畢,樓下突然有一名少女像一陣風似的飛奔過去,沒多久,夏泠風所熟識的好友,東冥宇,緊跟著出現,並緊追在後。

夏泠風愣了愣,不禁朝下方有點懷疑的說:

「...東冥宇,你追女生也不是這樣追的吧?」

「誰跟你追女生啊!不對,我是在追女生沒錯...阿阿總之幫我攔下她之後再解釋!!」下方傳來忿忿地大喊,腳沒停繼續上演追逐戰。

夏泠風正不知如何是好,任于瑤倏地彈了個響指,露出似笑非笑的神色:

「說人人到。該執行我的任務了。」

然後一個俐落的後空翻,墜下。

看著任于瑤如她所言沒摔死,而是毫髮無傷地抓住東冥宇,夏泠風鬆了一口氣,連忙也從樓梯往下跑。

樓下,東冥宇呆滯地看著眼前如夢似幻的、使勁抓著他的手的美女,過一會兒才想到痛,而大叫了一聲。

「你會不會叫太慢了阿...」夏泠風一下來就看到這一幕,不禁無奈地吐槽。

「等等,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今天異性緣特別好?不對啦,我是要說,今天校外人士怎麼那麼多啊?」東冥宇有點手足無措,講話也跟著亂七八糟起來,使得任于瑤看向他的視線變得更加冷淡。

「這我不知道。」夏泠風也看向任于瑤,任于瑤皺皺眉,迴避他的視線,轉移話題:

「這不是重點,現在,先找出那個女的。」

「啊!對吼!」東冥宇這才驚覺,讓夏泠風又嘆了口氣,而任于瑤已經不想理他了,直接抓著人,衝向女孩消失的地點。

☪☪☪

藍芸靜不知道自己為何要跑,也不知道身後那人為什麼要追自己,總之她就是不敢停下。直到她撞上一個不怎麼想現在見到的人。

「阿...是你阿。唉,恩,嗨。」藍芸靜之所以發出這一串狀聲詞,是因為想到現在也只有這傢伙能幫她了。

「你好像不太想見到我,真傷我心啊!」尹夜尋微笑,看起來明明一副很爽的樣子,卻這樣說著。

「是說你剛剛有在車上嗎?我怎麼沒看到?」藍芸靜疑惑,很快的他感覺到旁邊散發出一股陰氣。

「你再說一次?旁邊坐一個帥哥你竟然沒看到?」尹夜尋面帶微笑,一字一句緩慢地說,同時手中開始凝聚一股詭異的力量。藍芸靜翻了個白眼,覺得計較這種事的人真是蠢斃了,但為了生命安全,她還是開口說:

「你聽錯了我剛剛什麼話也沒說。」

「這才對嘛!這麼說來,你為什麼被追啊?」尹夜尋滿意後收起力量,這時才問出這句早該問的話,還一副只是順便問一下的樣子。藍芸靜真的很想揍他一拳,但──說白點她就是沒種,因此依舊順著對方的意思乖乖回答:

「我不知道。」雖然有回答跟沒回答差不多。

「我該怎麼說你...」尹夜尋嘆了一口氣,正欲說什麼,突然回身擋住一道攻擊,再腳一揚踢開了從另一邊來的暗器,隨後抓著藍芸靜往後避開數尺遠,眼神凌厲的瞪著不知何時冒出來的兩方人馬。

周官頤有點驚訝地望著再度碰面的任于瑤,又疑惑地往夏泠風、東冥宇看了幾眼後,轉頭正視眼前的兩人。

然後同時跟任于瑤問出相同的話:

「你剛剛沒有在車上,也不是這裡的人,你是誰?」

聽到這句話,藍芸靜幾乎是反射動作,狠狠朝尹夜尋的腳上踩下去。

竟然騙我!!

「我說我是開車的,有幾個會信阿?」被踩了一腳,身後那人依舊不正經的說,於是成功的──迎來兩道攻擊。

--------------------------------------------------

連假第三彈!!先澄清一下雖然看起來任于瑤跟夏泠風好像有曖昧關係~但其實是你的錯覺!然後,別家主角實在太難寫了,小的修稿超多次最後還是這樣放上來惹...所以崩角請不要打我~我只能說請支持正版...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00annie&aid=4617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