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塞爾特十字展開-自占學業
2006/12/26 01:35:51瀏覽550|回應1|推薦2

自占學業-塞爾特十字展開

我-寶劍國王
緣-寶劍九
在我之下-節制
在我之後-星星逆
在我之上-聖杯王牌逆
在我之前-審判
基礎-權杖四
環境-寶劍二逆
光暗-錢十逆
終局-杖十

我-寶劍國王
智慧之星的王座,多少年的辛酸與痛苦,只是換得那片片的閃光.
緣-寶劍九
惡夢連連,不斷的否定自己,似夢似真,我什麼時侯才能夠脫離,這愚昧的困擾.
在我之下-節制
我是不是放棄了太多,本來該擁有的東西?我是不是真的得到了,我想要擁有的東西?
在我之後-星星逆
我盲然的灑下了水,土裡的種子不發芽,我天生就是農夫,我能否無怨無悔?
在我之上-聖杯王牌逆
後天轉先天,陽極而後陰生,失去一切將得到一切,何必又那麼苦苦走這麼一遭.
在我之前-審判
不斷的誤了之間,不斷的墜落與昇華,雙魚的宿命,機巨的浮沉,此為我將行之路.
基礎-權杖四
小小的房子,終于有些小小的成果了,也許該快樂一下,這果實,還有人吃都吃不到呢?
環境-寶劍二逆
別希望有人能看到你,別希望有人能了解你,其實早就知道,只有孤單是自己的朋友.
光暗-錢十逆
別談什麼錢不錢的問題了,承認自己不是那麼現實的人,人不會因為真的有錢而會感到快樂.
結局-杖十
生命本來就是沉重的負憺,你沒有逃避的方式,接收它,享受它,總會看到目的地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ps&aid=615795

 回應文章

喵東西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2/29 02:01

好奇妙~~我也要學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