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咒神喻卡-Good Cheer
2007/11/24 05:48:55瀏覽683|回應1|推薦1

今天剛到了新牌,名為魔咒神喻卡(Magical Spell Cards),和塔羅牌的功能不同,只付責給出正面積極的肯定語,希望我們都過者更好的生活.而我抽到的第一張神論卡為Good Cheer,它的片斷解釋如下:

If this spell has chosen you, the Universe wants you
to be more lighthearted, to laugh more, and to feel the joy
in every moment. Cast this, be reconnected with the
Divine laughter of the Universe, and feel your spirits fly.

真的很好的建議,因為最近的日子,似乎很久沒快樂過,沒大聲笑過,沒有趣味過,圖卡中的精靈在樹稍上舞躍者,似乎表示我應該找回快樂的自己,重新去發現生活中樂趣的事情.

生命的每一刻似乎都是一個巧妙的安排,這樣的巧妙常在抽占卜卡的神秘行為中展現出來,希望魔咒生效,快樂將回到我的生命之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ps&aid=1398680

 回應文章

55555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牌設計得…真好
2007/11/24 08:09

劉姐我解牌一直以來…傾向於朝正面去解釋…可這得靠算命嘴的功夫

沒想有人會使出這招…把所有牌都導向積極…我要謝謝這個人的善意

人間已然有太多不樂…這牌真是懂人間疾苦…算是新時代最深的體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