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櫻
2015/02/21 21:22:56瀏覽897|回應0|推薦55

春天來了百花開,櫻花最得人心。除非真的很忙,家家戶戶總會找時間出門賞櫻。遠處日本可能沒完整規劃一時也走不開,島內四處走走則時間上彈性得多多,也許一日遊或半日遊便能有所斬獲。

生活需要轉換忙碌需要鬆弛,在家聽音樂也可以,提起畫筆也行,更多人可能選擇出外踏青,呼吸新鮮空氣,也休閒一下筋骨。暫時放下萬緣。櫻花以燦爛統領妳視覺,站上枝椏,硬是讓妳仰望讚嘆造物主的神奇。櫻花樹下絡繹不絕的遊客穿梭,或拍照或雅賞,緩緩是一份心靈的豐盈。捕捉美的感動,挺勁地枝頭這燦爛冷豔,叫人不由驚呼:「好美!」

我以櫻花滋潤心靈,那份歡愉,絕不是言語所能形容地。望著枝頭花團錦簇的花朵,彷彿美妙的旋律自心中嬝嬝升起。

2015/2/4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ndiff&aid=21039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