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年老茶樹 ( 南投鹿谷 )
2023/12/01 08:58:26瀏覽164|回應1|推薦22

鹿谷行,十之八九與茶葉脫不了關係!若非茶農興起指引,不嫌麻煩帶路,我還無緣一睹這一棵百年茶裡王呢!一般茶樹枝幹細小,老茶農指給我看,有些超過十五年的已經開始枯死,獨獨這一棵活過百年,仍生氣盎然,傲視茶園!望著!探著!不禁肅然起敬,彷彿年高德劭的長者,慈祥地引領後代,歲歲年年!( 2009 12. 16 )

旁邊 很漂亮 的一間 平房 , 座落在 茶園中, 十分出色。

下面   大頭茶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ndiff&aid=180116052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1 17:14

好棒的田野風光

讓我想起故鄉了

cundiff(cundiff) 於 2023-12-10 09:16 回覆:
早安   遲來 的回覆。 不好意思。

所以 你的故鄉在南投 ? 風景優美 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