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群英會 邀請函
2023/11/22 15:36:50瀏覽154|回應0|推薦19

台灣文學作家村籌備處工作進度報告 ( 李少雯 FB 簡報 轉述)
文學作家村桃園基地戶外文學漫步道,第一批截句詩手稿三十篇,已製作成陶瓷板,今天送到台北辦公室,先舖在地上欣賞,上了釉,每塊都亮晶晶的!看去效果不錯,好高興啊!廠商少製了一塊詩人陳義芝的手稿,正補製作中。預計第二批三十片九月完成。而置放手稿瓷板的基座工程,也將於近期設計並進行。
敬請期待我們將作家 、 詩人們的珍貴手稿美美的呈現!將文學作品置放於陽光下,與天地對應,與喜愛文學的你對話!
歡迎各界捐贈圖書,以充實我們的圖書館。
台灣文學作家村台北辦公室及圖書總館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里致遠一路一段10巷2號
電話:02-28228679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ndiff&aid=18008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