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月蔬果
2023/10/27 15:13:38瀏覽285|回應2|推薦27

賞花果, 觸及季節的亮麗。你愛吃南瓜嗎? 栗子南瓜 是我的首選。百香果 現在也正是時候,水果行 都可以買得到 。百香果花 像時鐘呢, 所以又稱時計果。
在國姓 拍到咖啡豆, 但還沒成熟, 但果子很飽滿, 光看都賞心悅目。
名叫 春不老的 名字取得真好啊。一聽 就記住了。
那一池錦鯉 是不期然的偶遇,看得我出神,夥伴們喊吃飯我都沒聽見, 哈。如此優游自在的生命力,讓我好生歡喜。因為這些接觸心靈有了感動, 片刻閒適也是另類生活饗宴, 不是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ndiff&aid=180016075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18 10:22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28 14:24

內人也常煮栗子南瓜飯,QQ帶鬆軟的口感,個人也很喜歡。

百香果酸甜帶香氣,很受歡迎,也是家人最愛的水果之一。

這些年來除茶葉外,也常喝咖啡。茶葉淡淡香氣與甘醇,

而咖啡的濃郁香味與強烈提神醒腦,猶如中西民族性的對照。

謝謝cundiff的分享!

cundiff(cundiff) 於 2023-11-02 15:12 回覆:
不管南瓜飯 或湯 , 或 百香果  甚至 一杯咖啡, 都是現在生活日常 。 現代人
幾乎喝咖啡是全民運動 。 基本上 只要不要喝太多杯,應該好處 多於 壞處 。

百香果 味道 超好 , 飯後吃一顆, 我通常 刀子剖開,用湯匙 挖。

台灣真的是 水果王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