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農出遊
2009/03/23 23:01:19瀏覽255|回應0|推薦2

清晨跟小農夫的夥伴(小冬瓜)打過招呼後.就回到宅院前...

替為我多年載有機菜的老爺車洗澎澎....

今天要跟我的小老婆(小貨車)去遊山玩水....

早上七時四十餘分帶著小老婆行經高架路上望著小冬瓜道別....

心愛的小冬瓜似乎也向我們招手....彷彿聽到"要平安回來喔"...

一會兒"八卦山隧道"近在眼前.進入山脈裡.有一種感動....也有一種矛盾.....

穿過隧道.風光明媚的南投就向我們招手....

接上中二高.再轉進六高....一路上山嵐飄過車前.美景映入眼簾...

打開車窗涼風沁入..腦中直覺舒暢.清爽......

過了觀音隧道來到可愛.樸素又令人嚮往的山中盆地......埔里.我愛你.....

下了交流道不到十分鐘便望見...遠遠有個穿著樸素又不失高貴的小姑娘..

她正彎著細腰.提著小水桶為她的小菜苗澆上溫暖又有愛心的水分.....

這美麗的影像.深深烙印在我的腦中...

不一會兒停了可愛的小車...靠了過去....嗨!心愛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5309&aid=2775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