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珠
2009/03/20 23:17:58瀏覽206|回應0|推薦3

今晚又上了陽台...

望著東方...一層層的烏山檔了我的視線...

一片漆黑摀住我的雙眼...

心愛的"小珠"我正想著妳...

高山一重重...烏雲佈滿我的眼前也...

阻擋不了我對妳的想念......

水星說:今晚妳特別的美!金星說:妳好純潔!

木星也跟我說:妳也正想著我!火星又急著說:明天是好天氣......

土星沒等火星說完便插話進來:高速公路正穿過重重高山為你們搭了一座愛的橋樑...

是啊..我得下樓寫封信跟心愛的"小珠"說:我好想見妳近來是否安好?

妳的容貌使我日日思念!妳的愛心令我感動!妳的溫柔讓我成長!妳的...........

今夜我想妳...再想妳....我要妳健健康康無憂無慮想著我...我要牽著妳的小手一直一直走下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5309&aid=276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