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世間「情歸何處?」(8)
2011/05/02 21:36:54瀏覽484|回應4|推薦32


問世間「情歸何處?」   (8)

阿琴呢?那麼久沒跟我說話呢?阿明想著阿琴,他一個人常常坐幾個鐘頭沉思‧老大偷偷告訴弟弟妹妹們說,幾個管家,和老爸都不"來電",我們都不住在身邊,老爸又不要住我們家,說一樣孤獨一人,說的也是,孫子女都要上學,我們都要上班,老爸一個人顧家,不如老家還有"厝邊頭尾"熟人可聊天‧這樣老爸很寂寞孤獨‧孫寡婦這人會說話,人乾脆,明著給她說,當我們的"阿姨"__不過要她主動一點,老爸個性,除了老娘與阿琴姨,別的女人沒有興趣,為這續弦事被罵過"你們想把我丟給別人養啊?"
"哈哈~~~你們要做我的子兒啊?"孫寡婦聽他們話說老爸後,"放心,你老爸是男人吧?...哈~~"‧孫寡婦心想,老娘我還沒遇著見色"不要"的男人‧
孫寡婦不知道用什麼法子,不到一個禮拜,搞得阿明精疲力盡‧孩子們一看,老爸上鉤囉,那種"事"也頂累的‧疲久成自然,梅開二度,夕陽餘暉之戀__美啊‧倒回春轉少年,省得我們操心‧
老大低聲語爸,孫阿姨這個人不錯吧?還合意吧?阿明說,你們趕快抓幾隻蟑螂來,不然你爸我會被搞死__蟑螂幹什麼呢?不敢問‧老大一事不明,難不成孫阿姨還"乾柴逢烈火?",猛燒老爸不成?此事又難開口‧對,孫阿姨性格阿莎力,問她‧
"哈哈~~你那老爸啊,柳下惠坐懷不亂,我這個人啊要嘛乾脆,一翻兩瞪眼上床,不要嘛拉倒‧我不會在意人家說我搞死四個男人的,他們怎麼死的我勿知道,不是我搞死的就對啦‧說我風騷女人嘛,我承認,都什麼時代啦,還要手抱琵琶半遮臉啊?男人不與我大戰三百回合的話,想掛"免戰牌"?門都沒有,我要把他弄得昏昏欲睡才罷休,..."‧

"老爸他...?"老大的意思是妳不是也搞得老爸疲憊不堪嗎?孫阿姨懂的他的意思‧又哈哈笑將起來,"你老爸不是被阿姨搞鬼搞這樣,他睡覺的時候,我一近身就躲,躲?會躲的男人夠嗆,我喜歡啊,他躲我抱啊,他掙扎啊,你爸有歲的人,力草不夠力,阿姨我胖胖壯壯的,他怎麼掙脫啊?夜夜大概都是像公貓母貓"前戲吵鬧"一樣,把你老爸折騰疲乏啦...哈~~沒見過這樣男人喔..."‧老大以"妳到底有沒有與老爸洞房?"的眼神看問‧
"你爸真厲害__把我搞累囉..."‧
"唷?"怎麼會呢?老大眼神更是疑惑不已‧
"奸臣~~你爸奸臣 ! "老大不懂她說"奸臣"的意思‧
一隻蟑螂飛過孫阿姨的頭上,嚇得她雙手邊飛舞邊驚叫的逃跑‧喔?孫阿姨怕蟑螂,難怪老爸才要我們抓蟑螂,要對付孫阿姨的‧

電話又響起來,阿明很是無奈,每一次電話都使他傷心,想阿琴,那是來往二、三十年的情人‧因病死了,他的心也死了‧阿明接起電話,"小姐,拜託妳,現在半夜啊,妳已經吵我半個月...我被妳吵的睡不好啊,不要作弄我啊~~"‧這哀傷乞求的心情,是很矛盾的,阿琴活回來多美好?那是不可能的啊,難道真的有回魂的事?可是她都燒成灰啦,怎麼回魂?
"妳是誰啊?小玉嗎?"小玉是阿琴的好友,後來因為變質下海、吸毒...而沒有來往‧
"公~~你出來看到就知道了啊...我不是鬼,我是借這位漂亮小姐的身體,還魂的,你..."‧
阿明要掛掉電話,現在詐騙歹徒太多,死人不可能借屍還魂的,不理她‧
"公~~一個月,不是半個月,你都沒有聽到我的聲音,我都在醫院尋找剛剛死的人啊,有的是男性,我總不能挑他啊,有的太小的妹妹,你也不能接受啊,有的阿婆都七、八十歲,你看到會嚇死,這位小姐漂亮,她們父母親家人哭哭啼啼,我就趁亂附身,趁他們要把她送殯儀館以前,我突然爬起來,拔腿就跑,她們家人正在追我啊,你出來吧,我們老地方見面__紅娘大飯店‧"
"妳手機還是那一支嗎?"問的阿琴哈一聲笑,"陰間不用任何東西,我們都互相看不見對方,飄來飄去,不要工作,沒有學校,不要吃東西,沒有身體不會生病,不需要房子,什麼都沒有,我們很快樂,一想要到那裡就一下子飄到那裡,公~~你要活到夠,慢慢來,黃泉路上不相識喔,所以不要來知道嗎?來了,我就不認得你__你不認得我啊‧..."‧
鬼話,阿明說,"妳知道我的生日嗎?我們幾歲在那裡認識的?....?..."‧
對方答的都對,"...我們遊泰國的時候,坐香蕉船,那船夫快靠岸的時候,顧意拉牽船一橫,把香蕉船上的客人都翻海裡,因為我穿的救生衣,一定是阿豆仔穿的寬鬆救生衣,我們不懂他們又忙,沒有把繩子打結緊,所以我沉海裡去,救生衣浮在海面,是你拼命遊過來救我的...,還有碧潭翻船也是你救我的..."‧
阿明沒有聲音,阿琴知道,當阿明電話中突然停話的時候,他是哽咽傷心話不出口‧"公~~別哭啦,你這樣,我也要哭喔..."‧

欲知阿明與阿琴見面時候的"高潮迭起",請看"9集"分曉‧

問世間「情歸何處?」   (8)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5157069

 回應文章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志一同
2011/05/03 18:16

大哥與老查居士真是有志一同,

不僅同寫長篇小說,而且[鬼話]

綿綿,居士的長篇已結束,而大哥

尚欲罷不能,大家就試目以待吧!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1-05-04 07:27 回覆:
沒東西寫
沒時間賞花悅目
只好胡言亂語一篇算一篇
笑笑兄莫笑更生即是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兩鬼別苗頭
2011/05/03 07:01

老查的鬼說因果,報應不爽

更生的陰陽混沌,盪氣迴腸

都在興吊人胃口,互無冷場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1-05-03 12:57 回覆:
老仔啊  正好你適合
你尬一角
能賣稿費的話
三七拆帳
可好?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2011/05/03 04:21

越來越精彩,

跟老查比誰比較[鬼],

越妖越好!!!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1-05-03 13:00 回覆:
陸戰隊兄見鬼心喜喔
老哥他寫的正經
不像更生老兒不照牌理出牌
接下來嘛
開房間"休息"
如何?


吳錡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下回
2011/05/03 00:17
故事越來越精采了。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1-05-03 13:02 回覆:
更生叔  隨心所寫
你這詩人別"見鬼"
會嚇人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