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卿本佳人奈何變「賊」__由女醫師偷人談起
2010/06/18 08:49:46瀏覽698|回應3|推薦28



某公立醫院主任級女醫師,學歷高吧?高,學識見解人情義理都高人一等吧?看官大人您如果這樣認為,就太抬舉她囉‧連沒上過學堂的人都知道婚外面的情情愛愛只可做不可說,就是"偷人"這檔子事,摸黑卿卿我我則可,做了還敲鑼打鼓唯恐天下人不知則不可‧她啊偷吃不但不懂擦嘴巴,還故意把吃過的東西抹嘴角,弄得滿臉全是"豆花"的阿花__衝進衙門擂鼓鳴冤,說"愛人"恐嚇她,要把床第之間"魚水交歡"時拍的"性愛光碟"暴光‧
老頭我偷笑,妳與情人偷偷做事,還當走入紅毯前拍婚紗禮服一般,大辣辣的拍下兩人激情動畫A片,這算裸體"婚身禮俗"?拍就拍,留下做為今後"休息"時候"助性"還罷了,還呈給清官大人過目,現代清官大人有的是孔夫子說的"小人"__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不是老頭我說的喔‧當然,我不知道這位是大人還是小人,驚堂木狠狠一拍:"來人啦...把她轟出去...",就是情夫之罪不成立,不起訴啦‧

"相公"被"偷"去,還被"賊頭賊腦"的"賊"要脅還她以前花在相公身上的錢財‧這不挺相公的話,不是"錢財兩失"嗎?換苦主衝進衙門擂鼓鳴冤:"我遭偷"‧清官大人瞪著"妳什麼被偷啦"的眼睛看問‧
"夫君被偷..."‧
清官大人揮手叫她近一點,附耳:"妳夫君不是乖乖在那兒坐著嗎?沒被偷走啊..."‧
"人沒被偷走__",看看夫君又低聲說:"被壞女人偷去用妳懂嗎?..."
清官大人很氣,這不抓一隻雞來殺殺嚇唬偷腥臊的"猴仔",恐怕連自己的夫君都會被見色思情的壞女人偷去"用",一樣,拍一聲驚堂木響起:"起訴__偷用人夫:妨害人妻...剝奪人妻使用權..."‧
兩人都是醫師ㄟ,做的好像是小孩子辦家家酒玩似的,老頭看得很有搖頭,這種智商也想"做賊"?十年寒窗"白讀喔‧


既名"偷",就是"偷偷的吃"‧公共場所__明修棧道,正經八百的裝著普通同事情誼;下班時候,兩雙眼睛互相對著"放電"一眨:"老地方","時間照舊"__暗度陳倉,這樣就好勢溜溜‧看官大人您都懂吧?不懂多看電視,學一點學堂沒教過的"惡補",包管很有實用,"休息"就不要拍什麼紀錄片啦‧
這一對卿卿我我五六年,結婚是喜事一樁吧?拍的婚紗禮服是很大膽的創意"性愛光碟",夠嗆眼吧?可是"新娘不是我",女主任醫師人得不到,想要一點錢財不無小補心頭之怨也是人之常情,只是不該忘掉自己是"盜夫賊",很有人妻氣極敗壞當這類"採草賊"是過街老鼠,喊殺叫打的,其中也有"賊喊捉賊"的敲邊鼓,以示自己清白‧"走"五、六年只是"試吃",沒有正式辦桌,就是沒有婚姻關係都不懂,有夠書呆不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4138674

 回應文章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偷吃~~
2010/06/20 12:29
摩梭族走婚制,男不娶,女不嫁,~~溝火晚會,男女摳摳手就能大方去走婚~~沒有偷吃問題~~雲南18怪~~背著娃娃談戀愛~~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0-06-21 07:38 回覆:
合習俗的規矩
不算偷
還有先到女方家試婚一段日子
女子肚子一大__趕男子漢走喔
真是"做白工"是吧
哈哈
台灣很多男子漢寧可"做白工"而不得"做"喔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犘梭族~~
2010/06/18 13:37
偷吃~~不如走婚大方~~哈哈哈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0-06-18 21:51 回覆:
走婚是啥子啊?
哈哈?
莫佬兄言外玄機
費思義
嘻嘻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級偷吃教戰手冊
2010/06/18 10:22

更生老哥傳的是:

老江湖一級偷吃教戰手冊,

不懂的人應該認真研究,

但最好是不要偷吃就不必研究啦.....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0-06-18 21:53 回覆:
很多人偷吃吃出官司還算好
吃得舉刀
殺得流血流滴
那可悔不當初吃色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