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法謀殺__有感
2009/11/21 21:14:25瀏覽964|回應1|推薦6

20年前_我58歲時,護陪老爸返鄉探親,曾到第三外甥女坐月子的床邊送禮‧今年十月16日陪次外甥女返鄉接其老爸__我的妹婿來台旅遊
外甥婿發了,另結新歡,要離婚‧他的父母罵他這樣賢慧的媳婦那裡找?你要離連我們都離‧色迷心竅的當今"陳世美"真的離家另築新巢,他很幸運,沒有鐵面無私的包青天砍他的頭‧但也很不幸,情人琵琶別抱,弄光他的錢財,現在日子難過,三餐不飽‧
昨天妹婿要求上陽明山公塔祭拜其岳父母_我的雙親大人‧順便遊陽明山_故宮‧小外甥女告訴我,20年前在婦產科醫院待產房待產時,眼見醫師與護士像"屠宰場"的屠夫,抓一群第二胎孕婦,幾個醫生護士在她床邊,壓制孕婦,拔其褲子,長長的針管,插入肚皮,打胎兒的頭(應該是催產劑吧?)活生生的把七八個月的嬰兒打死流出來‧一位婆婆拿著大盆子,趁醫生忙得不可開交時,去垃圾桶裡把孫子提起來放盆子,逃到外面又被逮回來,醫生把血淋淋的嬰胎遠遠丟進垃圾桶,像丟棄垃圾一樣輕鬆‧桶裡好幾個嬰胎,有的沒死,亂踢桶蓋,那蓋子被踢的咚咚抖動不已,護士還過去掀開蓋子,用手猛力的壓壓,再蓋上桶蓋‧
走廊還有一大群孕婦哭哭啼啼的被當犯人看管,我嚇得好緊張,什麼時候孩子已生下來都沒感覺‧
這孩子20歲囉,這次返鄉在次外甥女"江南水都"住家相處幾天,不問嫁台灣的媽媽,只管姨媽__次外甥女‧吃什麼愛什麼,一聲姨媽就有了,很聰明但愛泡網咖,但願不像其父親才好啊‧
20年前一胎化,禁止生第二胎‧生女孩子的母親想再偷生一個男孩子,要逃到他鄉外里,運氣好的話,生下來被發現,生米煮成飯,總不能把活生生的嬰兒殺死,要罰錢,丟了工作‧
20年後,大陸經濟繁榮囉,有錢的一代思想不一樣了,結婚不生孩子‧我幾個親戚愛抱孫子,一天到晚盯著媳婦的肚子,心裡喊快大起來啊,沒用‧不讓他們看電視,很早就趕兒媳進房"造孫子"‧可是肚皮怎麼還是風平浪靜呢?傾耳竊聽,告訴老公:"有聲音","工作"的聲音‧雷聲響得大卻沒雨,清潔房間時常常看到水水的小汽球,撿起來拿給老公:"這是什麼東西啊?"老公一看,汽球裡都是膿液,孩子"造孫的工具"發炎了,難怪造不出孫子來‧
比他們先文明一點的親人告訴他,這叫避孕保險套,野孩子從垃圾堆裡撿到,洗一洗當汽球吹大大的玩起來的就是這玩意兒‧
....................................
20年一變,前幾個20年我經歷過,後20年啊,78翁沒機會看到囉,到時候生的少,孩子少,"老滿為患"‧總不能立法律限制活命的上限吧?難講喔,現在年輕壹代的人頭壳"番番",慶幸自己已近就木之日,立法也來不及拉我去砍頭啦‧
老兄弟們,為我們已老__乾一杯吧!










................................................................
下文是我早晨寫好,按確定發表時卻按到"取消_回上一頁‧剛剛卻發現它躲在下幾篇後面,特移到此文後頭,以供參考其大同小異吧‧

小外甥女她坐月子的時候,我與老爸回家探親,曾到她家臥房看她‧雖然破木板房坑坑洞洞,但很透氣 ,比西螺豬舍好一點,但一家五口卻和樂融融‧

幾年後,我的外甥婿發了,學"齊國"人大享"齊福",要離婚‧她老爸老媽罵他:"這樣好的媳婦妳那裡找?要離婚連我倆都離吧‧"
色迷心竅的當今"陳世美"還真的六親不認離家築新巢去‧
上個月25日返鄉帶妹夫來台時,見到20年前臥房裡未滿月的嬰兒__已二十歲的獨子,他凡事一聲姨媽(我的次外甥女)什麼事都解決了,要吃有吃要錢有錢,可憐的孩子嘻嘻哈哈不知"亡國痛"的泡網咖,我期盼他別像其老爸糊里糊塗"齊國"被驅逐出境,流浪漢似的無根漂蕩啊‧
前天到基隆一日遊,在三弟家,小外甥女告訴我,20年前在醫院待產房待產時,目睹被抓來的一群孕婦被強暴形的墮胎,我聽得毛骨悚然‧
小外甥女說:"我在產房待產,我周邊牀一個一個「違法」孕婦,被護士醫生壓制著,綁在床鋪床架上,她們哭啊鬧啊掙扎著,幾個醫生護士剝她們的褲子,壓制她,長長的針管對肚子插進去,針是打在胎兒的頭(怎麼找得到胎兒頭?)把胎嬰先打死,然後就"拉便便"一樣拉下來(應是催生劑吧?)悽厲的大嚎一聲後昏迷不醒,她死嬰出來時候,護士拎著血淋淋的嬰兒,往遠處大桶裡一丟,像丟垃圾包一樣輕鬆,嚇死我,閉著眼睛,惶恐中我還以為自己生出來..."‧
走廊還有一堆待打胎孕婦,嚎啕大哭沒用,連打好幾位,那大桶堆滿胎嬰,沒死的胎嬰還把桶蓋踢得抖動,我斜眼窺見,好可怕‧
二十年前大陸推行一胎化,凡是偷偷想多生一個的孕婦,妳能逃亡他鄉外里,躲到孩子生下來的話,"生米煮成飯",總不能把活生生的嬰兒殺死吧?可是逃過劫數的不多‧多一個孩子,罰錢的,工作也沒了,罰奪妳一切福利‧隨後如此艱難,對有子萬事足的母親,卻樂此不疲‧
20年後的今天,大陸經濟繁榮了,人們生活水平提高,錢改變人的思維,很多年輕一代不生孩子,我親人就有幾個,想抱孫子的老爸老娘,每天瞪著媳婦的肚子,大啊寶貝媳婦‧
有心急的老娘,不讓小倆口看電視,趕他們上床"造孫"‧側耳竊聽,小倆口有在"工作"的聲音啊,怎麼孫子"造"不出來?
鄉下有一堂嫂清潔新房時,垃圾桶裡撿到保險套,拿出來問老公這是什麼,我在垃圾桶裡撿到好幾次了‧
老公一看傻眼:"難怪生不出孫子,套裡是膿液,孩子生孫子的"工具"發炎囉‧被先文明一點的親戚笑話:"這是現在的「無胎化」咚咚...",你沒看見有的孩子從垃圾堆裡撿起來洗一洗,當汽球吹著好玩嗎?"
"就是這東西喔?"
小外甥女嫁來台灣,她人長得甜,曾經當過"曇山博物館"解釋員,好運嫁到台灣現在"稀有"的好丈夫‧昨天同遊台北故宮,對台灣有這樣多國寶,嘖嘖稱奇,對銅器年代至正在展出的雍正文物,醉心至極的賞識‧
時代隨著經濟繁榮與否在變,我的腦匣子記憶卡都裝不下囉‧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35178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幸好沒生在大陸~"~
2009/11/23 00:00
張伯伯 安好~

真是太可怕了,幸好有選對地方投胎.....

告訴我的缺點 (ctingjing) 於 2009-11-23 07:37 回覆:
律廷妳好
張伯伯都聽的毛骨悚然
寫的沒有外甥女講的傳神
寫不真
妳住這邊習慣了吧
祝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