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國會成「秀場」打成一騙!____看看芬蘭國會殿堂吧!
2010/04/24 10:22:22瀏覽769|回應9|推薦27

.   

..

        我們國會成「秀場」打成一「騙」!

             看看芬蘭國會殿堂吧!



老頭又談政治,不過以台灣媒體之氾濫成災的生態,除非是阿達,不可能成

為媒體漏網之魚的‧一個檳榔西施只被警察過肩摔一次,媒體卻摔西施幾百

次喔‧

台灣部份人似乎脫不掉政治"安非他命",這使人傷身又那麼吸引的"獨"品‧

台灣怕"獨"的人,被吸"獨"的人認為是賣台‧賣台很有"票",明明知道你賣

不了台,但他們的搖旗納喊的"票迷:不知道,所以我只要嘴巴說說,"票"就

入袋了,吸"獨"的人是君子:動口不動手‧

昨天不像君子了吧?還是君子,打得你死我活的,其實這些人在演一場"曝

光秀"的戲碼,花拳繡腿,打半工也沒有人"流血流滴",不好看‧事後所謂

賣台的與愛台"吸獨"的兩幫派人馬,各捲起來袖子,向我們訴苦,我為你們

被打傷的喔,愛ㄟ記得我喔,到時選舉時投我知道嗎?像真傷喔,剛才還神

勇,面對記者時,軟趴趴的要死不活可憐相,這也是戲喔,假的很惡心,看

官不要吐,那是”台灣版”的日本摔角知道嗎?

這些人懂得平常"燒香",臨時再抱我們的腳,積少成多的選前"零存整付"博

票的花招‧幾十年來從不見打死人的‧而且有時藍、綠兩造事前約法三

章,彼此混水摸魚摸來摸去即可,別真槍真刀死命打啊‧打過後"相招"去喝

茶唱歌‧


我們這些死老百性就像觀賞日本"摔角"看到兩個打一個,氣得七孔冒煙一

樣,人家為吃飯虛晃幾招,君你見過摔角摔出人命來?連流血流滴都沒有‧

立法院諸公諸母扭打,當看日本摔角表演即可,可別生氣,氣死沒人替喔‧


醫生診看沒什麼傷啊,應諸公諸母之患者要求,把狗圈圈套上他的脖頸,走

起路來還如履薄冰,如臨深淵謹慎‧如果真的脖頸套狗圈圈那麼嚴重的話,

還能演續集:對記者侃侃而談?真的是演技派職業演員喔‧大家欣賞即可,別

為他們操心,打從朱高正拔盡立法院麥克風始,以至"馬路鐵金剛"林正杰拆

法院招牌踩踏並罵"司法已經死亡啦"為止,打人喊救人一直很賣座‧還有只

要討個牢獄災(關幾個月),其夫人不管是阿貓阿狗,選戰打的很輕鬆,只要

把小兒女拉上演講台,母女"哭成一騙",加上悲樂效果,台上哭假,台下哭

真,這應一句台語"演戲空__看戲憨"(空:即裝瘋賣傻__憨:即傻瓜),就當選

了,台下觀眾還鞠同情之淚時,她就還沒開票就放當選鞭炮囉‧


民主的意思是:你可以在我的面前揮拳頭,但不能碰到我的鼻子‧民主是少數

服從多數,在國會裡投票,一翻兩瞪眼決勝負‧吸"獨"的疾言厲色罵曰:這是

多數暴力,說這樣的話,不是太天真幼稚嗎?


老頭不明一事,這"多數"不是百姓投出來的"多數"嗎?名嘴陳輝文昨天"擋媒

掉",本來就大頭的他頭更大,罵馬總統,你是765萬人選出來的總統,對台

灣有利的事你就不要與蔡英文辯論,只要對台灣有利的事,你就付一"投"決

定,事後證明你對了,百姓自然再選你,你錯了,百姓噓你下台啊‧多數如

果是"暴力多數"的話,民進黨怎麼喜歡付之全體公民"公投"呢?那不是更多

數的暴力嗎?上一次公投沒有通過採購武器啊,怎麼不算?還照樣採購呢?

這都是使台灣這個在"加護病房"中待救命的"人",一直等待兩派醫生各執療

法爭吵不休,虛耗黃金急救時間呢?

台灣___這個兩千萬人縮影的"加護病房插管病人",湯藥未進,身不由主的

無奈虛耗很久了‧一派主張"中藥"治療,一派主張"以獨攻獨"的"本土"偏方

草藥治療‧

台灣

您就等吧

把您賣掉


賣的人別說無法賣您

即使能賣的話

賣的人會比當"總統"那麼崇山峻嶺高貴嗎?
..

       要這樣"打成一片"__不要那樣"打成一騙"
.





這樣打成一片,不要那樣"打成一騙"‧喊"台灣獨立建國"的愛台一
群,當家做主八年,與李登飛十二年,共二十年都"毒"不斷治還
亂,以至阿扁罵起來:"台灣獨立建國做不到就是做不到,你當十二
年都做不到...不要自欺欺人..."(這是電視畫面話喔,不是老頭胡言亂
語喔)‧
之所以明知做不到還喊"台灣獨立建國",中國__台灣,一邊一國做
什麼?看官記得老總統"殺豬拔毛","反攻大陸"吧?喊得震天價響,
演變到"反攻大陸"可以喊不可以"做"吧?
民進黨創黨大老黃信介先生不是也說過:"台獨可說不可做"嗎?為什
麼?因為老總統也知道"反攻無望"啦,信介仙知道"臺獨"會引起戰
爭,又戰不過大陸,喊喊口號只是"放屁安狗心",屁來囉屎也快出
來啦,給狗有屎吃的期待而已啊‧
現在民進黨敵、友不分,反老總統又學老總統喊"廢話"‧走到原
點,台灣永遠這樣原地踏步的話,現在的"共匪"不是以前窮哈哈
的"共匪"喔‧日本"鬼子"(抗日戰爭時都這樣讚譽它),不是與大鼻子
老美搞婚外情打得火熱嗎?不是一天到晚喊"日美安保"包括台灣周
邊嗎?怎麼現在這對"狗男女"見財思遷呢?都喜新厭舊而不顧台灣
往日情深呢?"放捨"台灣而去金屋找嬌呢?
當下喊台灣獨立的人,是為自己"錢途"喊,與大陸生意照做‧看戲
的傻瓜當真,以為台灣獨立的話,"坐咧吃倒咧放",台灣因獨立而
掘起來,大家免做工都有大魚大肉吃‧
我的一位名教授好友回答計程車司機的話:"台灣獨立以後,你做什
麼?"
"開計程車..."
我們都是傻瓜觀眾,隨台上演員笑而笑,哭而哭,世界上文獻與
google尋找國家時,都只有"中國台灣"(我們改中華台灣__這有什麼
分別嗎?)台灣打不過人家,富不過人家,人口多不過人家,眾叛親
離,抱著23個赤腳草裙的小朋友就像國家嗎?
其實中華民國是國家啊,大陸再怎麼不認,但總不能否認我們是推
翻滿清王朝的中華民國吧?...唐、宋、元、明、清、中華民國、中
華人民共和國,這歷史排列不能不承認吧?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3965282

 回應文章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豬玀代表!!!
2010/04/27 07:56

更生大哥又談政治了,

有些豬玀代表無可救藥,

是該教訓的.

大哥教訓的好,

老弟也向您敬禮!!!!!!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0-04-27 10:52 回覆:

更生大哥又談政治了,

有些豬玀代表無可救藥,

是該教訓的.

大哥教訓的好,

老弟也向您敬禮!!!!!!________陸戰隊兄有你這一句話

我就安心

你之肯定

我覺得應該寫的對

否則吾兄直人怎會挺我?

我只是拆穿煙幕彈

讓不明究理的人

明理一點別再被當傻瓜

回來吭一聲ㄟ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人好了 世界跟著好
2010/04/26 15:42

秋玲//一人好了 世界跟著好

文人可以關心文藝也願意關心國是
可以性情中人更可以愛民憂國
一''言''興邦  一''仁''定國
感幸國家仍有很多大德者善現和平政策

選舉暖身沸騰搶搶滾出爐
看那些有目的勤作秀政治人物
為了凍蒜無不是渾身解數
政黨相爭唇槍舌戰反讓人識破
可惜政治玩偶媚語拼經濟
無奈時不我與騙詞只是個鬧劇

我咀嚼王鳳儀言行錄的格言
一人好了 世界跟著好了
我想政治理念應是實事論事 
自我要求治理好自己 方能感動天地

真正立志辦大事的人默默耕耘
不單是為了票源還擔負著使命
不單是廣結善緣而是利益眾生
為己為人的心性都由老天見證
自己所做的一切皆會回歸自身


PS 國會的秀場打架 把它掛在我眼裡 真是污染了自己 

我覺得 先做好自己 人人做好自己 世界真的變吉祥了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0-04-27 11:06 回覆:
秋玲師姐引經據點苦口婆心的道理
晴天霹靂啊
誠為金剛之針炙
修心養性齊家治國平天下
古之明訓
奈何當今父母見孩子就業去做功課
沒有像我那年代
父母親都一再的教我們懂禮貌
尊重長者
手規矩
路上別人的東西不要撿
........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啊
北二高處走山
有學子在那嘻嘻哈哈__有在殯儀館哈哈笑
婚禮場所哭哭啼啼的嗎?
有踢公共設施還貼上網當好玩的女子...........
人怎麼啦?
..........

淡水老何~閉關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會打架?
2010/04/26 12:31

 呵呵~當年隨長官應立院要求進行某項重要報告及說明,備詢開始藍綠委員按程序進行,待電視台採訪人機進入開攝後,火爆場面立即出現,雙方對罵、指責、動手,丟杯、丟鞋、丟資料,場面一片混亂,待採訪人機離去一切回復原狀,雙方有說有笑,好像根本沒發生過,實在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0-04-27 10:25 回覆:
何兄還躬逢其戲
你說的是親眼目睹
這些人啊可憐蟲喔
那種醜態百出的兇悍臉
誰敢娶她喔?___更正:有的很斯文但寧缺勿濫故獨守空閨喔‧
何兄你知道嗎?
夢師__夢女孩啦
如不是前一年她教我電腦好多實用竅門,我連看你們的回覆話都不知道‧
前一個月不是受電腦電我嗎?
無法回覆你
無法按出寫字的格子___都是她教我按右鍵"重新載入"才能與對話此刻‧
所以我尊她為師__她有時還真的舉那"狼牙棒"當教鞭嚇我做功課喔‧
之所以提起夢師
她抓包__抓到我們八仙有詐,我說妳知道就好,名師出低徒妳教丟自己的面子啊是吧?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2010/04/25 10:13

立院天天吵~~真是受不了~~八年爛攤子~~擦都擦不了~~

賤嘴噴口水~~天天放屁話~~吵吵又鬧鬧~~百姓何其苦~~

尿歪怪馬桶~~怪東又怪西~~小鼻小眼睛~~害死台灣人~~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
2010/04/25 00:59
我不看報紙不看電視
哈哈哈哈哈!
這些新聞都汙染不了我的心靈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0-04-25 08:05 回覆:

眼不見為淨喔

也對

誰知道誰痛苦

午後見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4/24 23:03

老哥吉祥

老哥是明眼人

一看就知 打架 為選票

嚴格說  是騙票 沒錯

這我有點清楚

明天見

祝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0-04-24 23:28 回覆:

老哥吉祥

 這我有點清楚____________老哥何等人豈有看不穿的,我有立委朋友,

聽多啦‧醜態

百出,吃相南看‧

 明天見

祝愉快


王瑜隸-書寶寶誕生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呀
2010/04/24 13:50

明天沒帶纏花去,就是技術沒練好,怎麼做都不滿意,我龜毛,尤其是要送貞嬸和阿英的

沒假花,就帶真花,表示女人與女人之間的真情可貴

更生叔,不能有意見喔!我知您疼我這皮丫頭的手剛好;以後聚餐的機會還很多很多,我也要等您的八十大壽。


最美好的事物,不在乎現在擁有的物質,而在於對未來的期許。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0-04-24 20:51 回覆:

瑜隸手痛還想纏花

這份心比花更貴重

八十的話請妳

明天見

祝如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無聊ㄝ
2010/04/24 13:09

看看他 們多愛打˙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0-04-24 20:53 回覆:

善良不怕

把它拆卸了

這貓好可愛

左手的動作

好像告訴我

牠在思維什麼喔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他們打架,浪費時間
2010/04/24 10:43
還是來看您的文章好些.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0-04-24 20:55 回覆:

把它拆除啦

他們作秀的多

沒記者在場的話

就不會扭打

無聊中顯得他們之可憐蟲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