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奶災?___觸臉欲癢奶奶搔__女人妖
2009/05/02 09:28:55瀏覽1515|回應1|推薦5
這些都是"美女"__人妖,由男生變女生,比女生更女生‧十七年前與老伴遊泰國,遊艇上她們以打大大的奶奶擠壓老頭的頭,害老頭的頭回台灣好一陣子還扁扁的‧老伴正要吃醋的時候,她自己也陷入奶溝,頭都拔不出來‧
表演好精彩,值回票價‧

上、下:這位是男兒身女兒奶ㄟ,老頭不知道它怎麼會成

「活動奶」,不過此是天生「陰陽奶」,男子漢你可切勿模

仿,容不得啊!

 

 

 

 

 

 

 

 

 

 

 

 

 

上:個個花枝招展豔光四射射得男子漢大丈夫頻頻拭口水搖

頭嘆息同是男人身卻美不過這人妖美,嘆也沒用,你敢揮刀

自宮啊?

 

 

 

上、下:你看老頭這被比頭大的奶奶擠壓成什麼德性?

這船一開到大海啊,美女群像土石流似的四方籠過來,老

頭悲嘆守身如玉一輩子,卻晚節不保,什麼「貞節牌坊」

就別想囉,可是閒妻杏眼猛瞪氣焰燙我,回去不知道挑十

八招那一招賞我,禍從奶降始料未及啊,老頭你歡喜喊嘆

啊?嘿,這是你不懂我的心哪,奶感沒感到啥滋味,卻「

氣管炎」發啦,擔心勝於奶奶觸感心,知道嗎?

嚴重申明:摸奶的手不是老頭我喔,是小姐強拉

閒妻的手去摸喔,特此申明以正視聽!

 

 

 

上_下:嘿嘿看到了吧?俺閒妻只顧瞪我,猛不防自己也

陷入奶陣,這下啊老頭危急存亡之憂噸釋,感到奶奶滋味

啦,什麼臉感啊?裝水的肉袋,軟軟的,觸面欲癢乳娘動

,老頭一看閒妻那副德性啊,樂在心裡口不開知道嗎?禍

從口出啊!

 

 

下:這些美女啊,本是男子漢大丈夫,後來感覺不出丈夫

氣慨,女性荷爾蒙猛打,打造成美若仙女樂凡間,「錢途

」美景閃亮得比陽光還刺眼,泰國就靠她賺外匯賺滿財庫.

.........怎麼寫呢?總不好意思唆使大丈夫見錢思遷,變性去

吧,老頭還是別寫的好,現在閒妻雖然諸法皆空不管我囉

,卻半路冒出程咬金,動輒舉棒舉緊緊,說過喔一棒就好

勢溜溜,還是識時務者為俊傑與電腦相看兩不厭吧,你說

是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903511

 回應文章

Tina
請安
2009/05/03 10:54

好久沒來給你看看囉,小女子來跟您請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