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球場上樂陶陶______打破乳房囉
2009/03/11 17:22:18瀏覽367|回應2|推薦3

詹老弟半路遇到球友:「趕快去,四個男

人輪流打你某(妻)!」

「伊喔?真有擋呀摸代誌(沒事)...」。

球場上老兄弟們互相逗樂,我啊覺得一

天不去老骨頭依依呀呀的響,老兄弟們

會點名似的問誰沒來,誰出國玩誰「掛

」囉,所以出遠門多天的話要先語人,

否則會被當你病了或掛了。

球場退下來暫休最樂,今早董老弟說西

門町捷運站很多美媚鉤引你。他開遠

航輪的大副朋友聞訊去那裡尋芳,拍一

位小姐肩膀:「多少錢?」

「你這麼帥啊免錢,跟我來...」

我好友跟在後面走,走到中山堂警局

附近一條小弄,小門一進去,卻被扣

押起來。

董老弟接到電話趕去,照好友講的從小

門進去,哇哇叫起來裡面:「你怎麼跑進

女警寢室來呀?」

董老弟說原由,衣衫不整的女警們指他

走路,他找到裡面舊識蔡警官。

蔡警官打電話問執班警員,聽後哈哈大笑

說:「你這為朋友啊饑不擇食,什麼人不

拍去拍女警肩膀還問人家多少錢,...」

「他明天要開船啦...」

蔡警官又問執班警員:「怎麼處理,就給

他禁足幾小時吧...」

老頭說西門町我常去,怎麼都沒美媚問我?

「你頭髮不夠白...」

「怎麼講?」

「怕你是警察啊...」

銀髮族不可能是警察,也好騙...有聽說

英雄難過美人關,怎麼老人也難過此桃

花關啊?

 


 

今天球場還鬧大笑話,詹太太打球打

破奶奶袋,兩人對撞,撞破她的大乳

房,原來是「假奶房」(容乳),大大

的兩盆奶房打起球來上下左右晃動,

女球友羨慕其大,她自己也以大而自

豪。

只聽唉一聲慘叫,詹太太捧胸而逃。

左乳扁了更顯得右假乳特別大,好久

不見詹太太大概是「無奶見場上球

友吧」老頭一事不明的是,不是說「

女為悅己者容」嗎?難道詹老弟喜歡

大奶?不然灌那麼大何用?

真想問詹老弟,你明知那是水龜(袋)

,摸水龜有什麼觸感不同?不敢問啊

。打球吧。

下:

別小看石頭伯他喔,國手級ㄟ打起球來啊虎虎

生風喔。他少我幾歲,所以老頭有多老態龍鍾你

就不想而知囉。

上:

唉_唉_少年ㄟ你把網球當高爾夫球撥啊?

下:

董老弟少我幾載,打球啊像拼命三郎,窮追不捨的打,

架式不老吧?

單飛的鳥啊你怎麼失去比翼雙飛的另一伴呢?

人來囉趕快逃啊!

鳥啊鳥你吃過人的虧嗎?人這麼可怕嗎?看你驚慌

失措的急拍翅膀的亂成一團的飛,你的確是驚弓之

鳥啊可憐喔你們。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733196

 回應文章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球場上樂陶陶
2009/03/14 13:15

看見遠方的樓房,我就感覺很像華中橋下,果然沒錯!

這裡我不熟,但也經過幾次,平常很多人在此運動

好像前兩年的新聞吧?

說有年輕人在此打球,突遇上雷雨,閃避不及,被閃電擊中身亡

綿長的河堤公園,都是很空曠的地方,雷雨季節要格外注意人身安全,看天色不對,就要離開~(知嘸?大哥千萬不能貪玩喔!

還有...前幾張打網球的照片,您有用腳架拍攝嗎?

動態能拍得這麼清楚沒晃動,很有一套!這種我就一直拍不好,畫面都會糊掉

可見您的禪定力很夠,手不抖不偏,練家子的功力果臻爐火純青之境

綠荷佩服之至!!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哪兒?
2009/03/13 02:12

倒數第二張照片是哪兒

喜歡那兒大樹交錯的繁茂

人生啟示錄 (ctingjing) 於 2009-03-13 21:36 回覆:

那也是我打球的地方__華中大橋瀕臨新店溪

距離我家十分鐘步行_不錯喔妳愛好綠意盎然的景觀

心地純樸的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