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出版品:子不語新編__由孝子出租談起
2009/02/27 20:40:54瀏覽556|回應0|推薦9

罵人「死沒人哭」,就是罵人絕了子孫,

 

這是我那年代的人很在意的大事。

 

現在有子孫他不會哭或者不想哭是吧?叫

 

「錢」哭,花錢聘請「五子哭墓」,哭起來

 

好像他們家死了人,一把鼻涕一把淚,感天

 

地動鬼神啊。喪家子孫倒落地一旁嚼檳榔。

 

雲林縣那裡更誇張,叫色情花車,車上美女

 

個個三點露,歌舞起來啊連喪家人都睜眼邊

 

看邊品頭論足,倒像辦喜事似的喜氣洋洋。

 

我想沒「掛」掉以前,叫好友樂捐些銀子,

 

「共襄盛舉」辦一場「活出喪」脫衣秀養眼

 

養眼,我死了什麼裸露秀秀給死人的我看什

 

麼? 還是「先看先贏」,就這樣啦…..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69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