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熊貓_____不是老鼠
2009/02/14 21:32:59瀏覽515|回應1|推薦4

這是福州熊貓館,元宵前觀賞的人少,我掛著相機逛

賞兩個多鐘頭,遠看近賞皆宜的賞牠拍牠。台北市動

物園老頭我擠不過人,想不到返鄉探親能悠哉悠哉地

慢慢觀賞,喜不自勝啊。

闖入飼養禁區,小妹(飼養小姐但不能稱小姐那是帶色情的)

著:「你怎麼進來」眼睛看我,老頭說:「...只瞄一

眼...」老頭偷看好幾眼,她閉一眼睜半眼我就不存在

啦,小妹看我老頭與她爺爺一樣古錐(有趣老頭)就任

我攝影個痛快。

這麼小的老鼠貓?很可愛。我倒有點懷疑嬰熊貓會長

得胖滾滾的龐然大貓?比巴掌還小啊不可思意。

 

這位老弟,想不到自己是萬物之靈的人,卻因獸貓捐

軀,死得有點意外。我啊看他雙手上銬,呆若木雞,

感觸深深,他不懂得雙手高舉高呼:「司法迫害」,或

許還有名教授為他咀咒法官:「判他死刑的法官一代、

二代、三代不得好死!」就沒見到這樣見義勇咒的人

拔刀相助,所以只好押赴刑場飲彈去當悔鬼。

 

熊貓不放心,回頭瞪著「你刺我幹嘛」的黑眼珠,聽

說男性動物只有男熊貓不會見女熊貓而色膽包天的窮

追不捨,倒是女熊貓常以發情香味猛噴男熊貓,白話

是手抱琵琶不遮臉的勾引男熊貓,男的熊貓老實有

餘,所以才不時被人醫灌注荷爾蒙,期其一「舉」成

胎,早生貴貓,多挨幾針痛楚,還放A片給牠看,熊

貓就像梁三伯,人家英台連乳房都裸給他看囉,笨三

伯還說:「妳怎麼這樣胖啊?」真是無奇不有啊這人

間。

就是這位小妹飼養師扮關公,嬌艷臉蛋一撇,我這曹

操就樂乎樂乎的目中無妹的又看又拍的,偷拍為君拍

啊知道麼?

還量血壓呢,如有來生,老頭我啊投胎女熊貓肚懷,

當貴婦熊貓,比穿金戴玉風光,即將就木,福氣離我

不遠ㄟ。

本來很興奮,一看啃竹枝,簡直潑我冷水啊!算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648986

 回應文章

微笑不倒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2/15 15:26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真的比巴掌還小呢 !

卻能長的那麼大呢 !

感謝更生爺爺讓我們有機會看到小熊貓寶寶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09-02-17 18:58 回覆:

妳給爺爺的更多更美的眼感心感

又是謙謙才女__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