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情逸緻鳥瞰浮雲作戲
2008/11/17 19:15:34瀏覽587|回應2|推薦19

這是老頭我『處女作』__看官你不要這樣嘴巴都笑歪

了吧?只是『柔邊』還不柔情似水而已。老頭我可是

美國父革命拼老命灑頭顱知道嗎?作戲打成『坐」

戲,生手上路你就『無心』假『有意』的掌聲起,老

頭我就前仆後繼的『潦囉去』,君不見美國有長鬍鬚

的『男子』都生孩子你有看著Mao? 搞不好台灣老掉

牙的阿婆都『槓上開花』生起孩子來,你別瞪眼,現

在天不照『甲子』,六月雪聽過吧?老頭我吃老嗯認

老,趁夕陽西下前,先『迴光返照一枝獨秀一下』人

生嘛不就是一場秀嘛?...........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392854

 回應文章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11/20 11:55
Blog經營的不錯喲,簽一下,祝鼠一鼠二,互推一下。
哈佛翻譯社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09-04-23 07:04 回覆:

愛君不但很專業於聽逐打.文筆開花.本來說工作類似廣告的文宣沒什麼可看性.老頭我只是想看一看什麼聽逐打.卻看得入神.

聲聲愛君什麼哦!.有次接本土...開口閉口問候媽媽.妳說的多幽默.又愛君聽得耳朵流血.愛君的朋友接工.....好會說話.

文章自稱愛君.下筆又那麼婉約謙讓.使我感覺好懂事的女孩.好會說話的女孩.好有前途的女孩....妳的作為(這些...)決定妳的命運.妳會在任何事上成功包括人際親情友情.老頭要不是老的不像話.早就把妳收為...妳嚇到啦嗎.我是說我如果年輕又是企業界龍頭級的什麼董字頭的話.早就把妳這棵明珠抬到寶座上讓妳坐.不是為妳好.是為自己的錢途靠珠光亮起來.

當今社會有好的口才(婉轉誠懇的開口入人耳的本事)就有好的錢途.妳文筆看來.就體會出妳的才能.是如此的.

又愛君我有五姐妹_相信是志同道合的異性掏滔_所說的這方面都有經驗.A__B等等聽出妳們誠懇:這是妳飛黃騰達的本錢喔.

老頭我最喜歡年輕人自力更生.人生這條路是要自己鋪自己走.即使汗流浹背挫折得精疲力盡.到功成事就時的回味.好甜美啊妳會嘗試到此味覺.

老頭一時糊塗.透早丟垃圾給愛君.相信妳會笑笑說:不會啦愛君喜歡聽.......老頭又自我陶醉囉.哈........祝成功在親情友情各方面.人不能富得只有錢.還要在心靈上富才算圓融的富.愛君以為呢


嘟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氣色~
2008/11/19 21:51

呵呵 ...您這角度 , 剛好遮住夕陽  , 是刻意跟夕陽秀美?  還是強調相片中人年輕有勁 ?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08-11-22 20:54 回覆:

妳認為呢__老頭還需要假惺惺嗎

那是很幼稚的畫__在妳們年輕人眼中

我已盡力__摸妳麥安專?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