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新集團08年日本大阪京都獎勵旅遊
2008/06/03 09:29:50瀏覽705|回應0|推薦2

 

兩位男藍鑽扮演日本相撲

臃腫吹氣巨無霸氣囊衣

舞台上超巨大肥胖晃啊晃的逗趣

互不相讓的推土機似的想鏟倒對方

自己卻圓滾滾的倒地不起

逗得台下

鎂光燈

掌聲

哈哈聲

叫好聲

吹口哨聲

煞似瘋狂世家

HIGH到忘我境界



大阪凱悅飯店住三夜

萬把元睡幾個鐘頭__心疼啊

這夜住得很累__早上得坐12小時車

回京都觀光勝地__晚上再坐車回大阪

然後再去京都玩樂__再坐車回大阪

不過晚會的職業水準的同樂__真佩服年輕小

姐活力

台上台下樂成一片__五星級的辛勞五星級的

享受

 

 

 

近兩百蘭鑽高階領導人

在京都琵琶湖前

紅葉溫泉飯店合照

糊塗我在最右邊

環宇領袖級女兒在左邊

 


這人力車夫懂英語

中國話

態度非常親切

是公司的成員

使我感佩得五體投地

個都是年輕力狀

我父女想多給點錢

No No不收

台灣年輕人你有這種幹勁嗎

職業沒貴賤敬業即貴

這給我們什麼啟示?


 

京都唯一五星級的紅葉溫泉飯店

一晚萬把元---只用它幾小時

女兒帶糊塗嘗鮮我還是覺得可惜

可惜什麼___公司免費招待

話不是這麼說__睡覺中沒有感覺

偏偏沒感覺的卻用時間最多

泡個溫泉__洗個澡還有方便一下

一塊不付的糊塗___心裡說而已

白天都在遊覽觀賞景美區

可是人家是講派頭的__老人思想被淘汰了

 


女兒是女性__帶一大箱衣服

五天幹嘛帶那麼多__不問

有經驗__你查埔人嗯哉啦

第二天早餐廳見面__每個小姐都換新裝

花枝招展奇裝異服百出__幹啥啊不懂

以後天天換帽子__鮮艷彩飾

還有12度c卻穿清涼秀麗裝

女性妳真的不冷__還是忍冷

男性不懂__老頭我更丈二和尚摸不著頭

這是女子的本性__難改

糊塗我閒妻以前亦然

只有頭一天紅葉飯店全體穿和服

親愛的格友__糊塗我這身打扮

不中不日__倒覺得很輕鬆

糊塗我怕生份__還好他們都與女兒熟悉

伯伯長伯伯短的叫__玩得倒愜意


 

被女兒罵__眼睛閉了你也拍

她眼珠子沒了__你不覺得這樣蠻柔美嘛

糊塗喜歡拍活躍的照片

他們正在動態中拍攝

看不慣他們__一、二、三拍喔

個個僵化的呈現__暴殄天物啊

我拍過好多使被拍的人看了都覺驚喜的照

老人老談當年勇__因為當下乏善可陳啊


 

 

 

糊塗我很奸巧

女兒闖藝品店

叫我在人山人海街逛

糊塗偏只在她店外等

她買她的藝術品

我看一位日本人與手機談得喜笑顏開

話講完__臉色馬上愁眉苦臉快走

怎麼這樣翻臉如翻書?

不禁偷笑

糊塗回來囉__丟棄我?

門都沒有

 



 

 

如新集團08年日本大阪京都獎勵

旅遊__啟示錄

第一天__

兩百藍鑽領導人晚宴__很日本的晚宴

穿和服的藍鑽人__閃爍燦爛光芒

偌大的京都琵琶湖紅葉溫泉飯店

偌大餐堂紅男綠女排排坐滿塌塌米

那是兩百顆閃亮的藍鑽石__高階領導者

其體堅__因其堅,能勇往直前,無難不克

其用利__因其利,無堅不克,能攝伏一切魔

其相明__因其明,能照耀人間福蔭眾生

其價值__無邊無際

好壯觀__閃耀的「藍光」雷霆萬鈞

好宏偉的景觀

彼此瞄瞄__溫馨的笑波在臉頰蕩漾

這是一個溫馨的大家族

這是「錢途」無際的溫柔鄉

有醫學博士、中醫師、有更多的識字程度者

八仙過海各憑神通

上至集團的總裁

粒粒藍鑽者皆是掌舵自己命運的菁英

這是唯一「文憑無用論者」的天堂

直是「落地為兄妹何必骨肉親」的大家族

舞台上飄飄然舞姿__辣妹雪白手腿豔麗養眼

巧妙舞蹈__槌敲花鼓咚咚節奏聲聲悅耳

高昂歌聲__繞樑迴盪鑽石者心弦

低音的柔情似水情歌__情意綿綿動人心魄

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那得幾回聞

五星級的集團

五星級的藍鑽石

五星級的紅葉_凱悅飯店常客

五星級的餐飲

五星級的耕耘

五星級的享受

這是繁殖五星級的溫柔鄉

穿和服的姜總裁多采多姿歌舞

高舉鼓槌輕重緩急的節奏

敲擊花鼓__一鼓作氣:

「伙伴們!衝啊!!!」

如雷掌聲響徹雲霄__也是很五星韻味喔

兩位男藍鑽扮演日本相撲

臃腫吹氣巨無霸氣囊衣

舞台上超巨大肥胖晃啊晃的逗趣

互不相讓的推土機似的想鏟倒對方

自己卻圓滾滾的倒地不起

逗得台下

鎂光燈

掌聲

哈哈聲

叫好聲

吹口哨聲

煞似瘋狂世家

HIGH到忘我境界

臨別正式宴會__「女鑽」們花枝招展

雪白的背部__襯托著紅彩新娘禮服

柳絮般的瀏海__遮掩著又大方又嬌羞的臉蛋

百多顆女藍鑽__猶如仙女下凡

恍若再世西施__誰是誰都不容易認出

這真是五星級的含苞待放的櫻花啊

女要衣裝__美不勝收的百多顆女鑽

展示出淋漓盡致的五星級美貌

拜訪「如新」大阪分公司__舉行中日高階座

談會回來

惜別晚會上__兩千萬美金級的華人區巨星

豔紅蝴蝶結領帶__五星級的嘴巴

五星級的心滿意足肢體語言

擲地有聲的心路歷程經驗

分享

加持

又一次雷電交加的

鎂光燈

掌聲

哈哈聲

叫好聲

吹口哨聲

聲聲很五星

姜總裁高舉鼓槌__咚一生擊破鼓皮:

「破釜沈舟」__起來!起來!!

不願做窮鬼的人們!

用我們的鑽石的堅利衝向新的錢程!

……………….

晚會在拍照

擁抱

淚汪汪中__藍鑽們高喊:

明年「伯利恆」再見中圓滿落幕

聲聲互道珍重

再見

依依不捨

揮揮手

帶走無限的溫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925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