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段考完的假日
2009/11/29 15:50:15瀏覽258|回應0|推薦1

段考完的假日,並沒有想像中的完美。

今天早上翻幾頁數學,就這樣過了。

時間過的真快啊!

下午不知不覺晃到了圖書館,

預定是要看【少年維特的煩惱】因為之前看到一半,

卻找不到。

因緣際會的瞄到2008年德國暢銷文學小說【為你默哀一分鐘】,

才看三分之一就放棄了。

並不是書乾澀難懂,而是實在太悲傷了。

書中敘述一位18歲的大學生愛上他的英文老師,

英文老師不但受到同事的的好評,還很受到學生的愛戴,

但卻在一次的意外中身亡。

作者很厲害,全校的哀悼場景和回憶互相穿插,

真的是一本很感人的小說。

我必須壓抑自己免於流淚,

但眼眶數為淚水浸濕。

最後不得已才放下這本小說,

對,這是本小說,

是小說,那劇情純屬虛構,

我必須自我安慰才能擺脫它。(我還真好笑...)

上蒼啊,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呢?

星期六早晨只是想運動一下,

卻颳起冷風,害我下午都虛弱無力待在床上。

而星期日想讀些文學,卻搞的我的心傷痕累累......

我想最快樂就只有晚上的時光吧,

玩一下線上遊戲,和朋友聊個天......

時間,又過了。

為什麼一天只有24個小時?

為什麼一年只有365天?

如此短促的時間,一下就過了...

真可悲啊,

昨天晚上做了個惡夢,

我上一輛車,車上有一個外國小女孩,

她用英文問我要不要和她去看電影(真可笑...但是真的)

我說:sure!

我還在她的臉頰和額頭各吻了一下,

接下來...就摔下山谷,

真是莫名奇妙的夢。

但印象很深刻的是,

在我們摔下山谷時,我把她抱的很緊,企圖保護她,

但...最後她卻不見了,我卻活著。(真莫名奇妙...)

我的潛意識告訴我:我還是好人,願意去保護別人。

這使我有點欣慰...

我也很驚訝,驚訝我抱她抱的好緊、好真實...幾乎感覺到她的體溫...

也驚訝不是第一次摔下山谷。

之前夢到開賓士摔下山(真可惜...)

但,我哪時學會開車啊?

上帝捉弄我,連在夢境也不罷休,

還是每天忙課業忙到焦頭爛額的生活比較習慣......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kf88700&aid=354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