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亡命感應]的稅稅念 --- 發生了一些怪怪的事情 ~~~
2007/04/01 20:38:13瀏覽785|回應4|推薦17
小五的時候,我就會陸陸續續的夢到自己的未來片段 ~~~
那時候,其實自己也是搞不清楚狀況啦 ~~~
這個到底是,自己記錯了,還是真的夢到了 ...
經常會有那種感覺
[咦 ~~ 這個場景有給他是曾相似喔 ~~]
一直到小六,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裡發生了一個怪怪的狀況 ~~~

小六的時候,我的身高在我們班雖然不算最高的
可是,每次排座位,我也都是坐在最後兩排的人 ...
那天,我夢到了
我轉頭向坐在我後面的女生笑,就是那種小男生騷擾小女生那種小把戲吧
我夢裡很清楚的記得自己的座位在我們班的很前面
最扯的就是,坐在我後面的,居然全部都是女生 ~~~
因為,這個夢有點怪怪的 ... 感覺上,又是那種夢境會成真的夢
我也想要找個證人,幫我證明,我的有些夢會發生 ~~
所以,我隔天在學校和我同學在閒扯的時候
我就跟我同學說 : [我昨天夢到我坐在很前面ㄋㄟ]
我同學就跟我說 : [怎麼可能,你那麼高 ~~~]

那時候,我們班導師,每次段考後,都會依照成績重新安排座位 ...
果然,有一次,我們班長得比我高的女生,全部都坐在我這一排 ...
我就很自然的,被排到很前面的座位去了 ~~
而且,我後面真的就全部都是女生 ~~~

結果,充滿心機的我,趕緊跑去問我那同學
[OO,你記不記得,我跟你說過,我夢到我做很前面的那件事阿 ~~]
[你看,我真的坐到很前面的座位了喔 ~~~ ]
[我的夢真的會發生喔 ~~]
結果我同學說 : [有嗎? 你有跟我說個這件事嗎 ?]

我當場無語 ... 可是那時候,我總覺得自己天賦異稟
因為,我會夢到自己的未來喔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863221

 回應文章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4/19 23:08

我希望我可以夢到自己中樂透

而且可以成真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報告ㄚ計 ~~
2007/04/05 20:14
報告ㄚ計,我89年的時候,夢到一個女生睡在我的床上 而且,我跟她講了一句話之後,我就一個惡虎撲羊 ~~~ 依據小弟我龜毛到目前連一個女友都沒交過的狀態來看 那個夢裡的女生,應該是我老婆 ... 可是,夢裡那個女生,我並不曉得他是誰 就像我在夢到拜月老那個夢境裡的那個小孩子一樣 當時,我並不曉得那是誰 ... 只有感覺到車上有個小朋有在睡覺 我很多夢裡,如果夢到當時還不認識的人 夢裡我就不會曉得,那個人是誰,只知道有和別人互動 就醬子 報告完畢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你夢到你的新娘子了嗎
2007/04/05 02:57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好啦~
2007/04/03 01:31

我知道你要說的就是

該你的就跑不掉啦~

是唄?!

記得帶"她"一起來找我喝下午茶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