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ness 的感動]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當幸福來敲門)
2007/03/02 12:38:53瀏覽1391|回應4|推薦30
當幸福來敲門

以上相片來自 Yahoo 奇摩電影,若有侵權將立即移除。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這部電影不錯看 ...

看完,心裡有著許多的想法與感動 ...
印象最深的就是電影中,大克里斯跟小克里斯講述著
[when you got a dream, you have to protect it.]
這句話的場景


我的感動

不是因為上面我記憶中的這句話
是因為,我看到了一樣好像很久,很久都沒看到的感動
我在畫面中,看到了中華民國的國旗 ~~


好久沒有看到中華民國的國旗了 ...
好久沒有聽到 中華民國 了 ...

印象中,在民進黨執政的這幾年
不論政府民間,全都似乎變成了忘恩背義的傢伙
大家只會高喊,愛台灣
卻忘了
給我們教育
給我們傲人經濟實力
給我們方便的十項建設
讓我們仍能立足的,不是台灣這個生母
而是愛護我們,教育我們,責備我們,保護我們的中華民國這個養母 ...


~ 中華之光,中華驕傲 ~

所以,我請我同事們,做了兩個部落格貼紙 ...
一個是林義傑Blog加油貼紙,另外一個是王建民Blog加油貼紙 ...
或許,您發現了一點點的不同 ... 或許,沒有 ...
我不想再強調,台灣之光 ...
我想強調的是,中華之光 ...


背信忘義,忘恩負義的民進黨 ...

因為我不想當一個背信忘義,忘恩負義的沒良心的人 ...
我知道台灣是我的生母
但我更清楚,我現在的生活環境,我所受的教育 ...
全靠中華民國這個疼惜我的養母給我的
所以,我不講台灣之光 ...
我講中華之光,中華驕傲 ...


置入性行銷的洗腦手法 ...
大家忘了我們的養母了嗎 ? ,大家忘了中華民國了嗎?

各位網友們,您是否也有相同的感覺 ...
好像,好久了 ... 有好久的時間,我們都被置入性行銷洗腦而不自知 ...
我們都強調著台灣之光 ...
您是否也像我一樣差點忘了,我們是中華民國的國民了 ...

附註 : 生母養母之說請參考[思緒] 生的請一邊,養的恩情大過天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7831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04 12:33

說得好耶!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就是因為大家都放在心上..
2007/03/02 18:49

所以才有那麼多紛爭

忘了

就不會被提起啦....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抱歉 ... 原文中保留了一張這麼大的圖片 ...
2007/03/02 12:46
抱歉 ... 原文中保留了一張這麼大的圖片 ... 因為我不想修圖,圖出處是 Yahoo 奇摩電影 ... 我更想讓大家看看,在外國電影可以看到中華民國國旗飄揚的感動 ... 所以,請原諒畫面被破壞了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ㄟ
2007/03/02 12:43

左邊有 中華民國的國旗

住在國外 看到國旗

那種激動 會讓人淚流